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討婆婆歡心 把她打造成時尚婆婆

婚後,做為獨生子的老公肯定是要和公婆一起住的,這不免讓我的親友開始為我擔心,畢竟我和婆婆相差了三個年代啊。

可是我用我的智慧讓我們沒有所謂的婆媳問題,

讓婆婆不得了的喜歡我。

首先我們都知道老一輩的比較節儉,但是女人天生對新潮事物比較敏感,婆婆也不例外。

所以平時我會給婆婆買我們80後用的東西,比如說婆婆喜歡晨練,所以我就給她買了暖寶寶,她貼一片然後穿一件羊毛衫就可以去鍛煉了。

鄰居一看還說婆婆穿這麼少,真的越活越年輕。婆婆驕傲的告訴人家,媳婦送了保暖的東西所以才會這樣的。

打這以後,我送給婆婆的東西總有在那一群老人圈引起一陣騷動,慢慢的婆婆成了她們時尚的標杆了。

前不久我喜歡上了瑜伽,當時靈光一閃,我知道婆婆的腰經常酸痛,沒准練這個還能治一下呢。

於是我請教教練老人家可不可以練這個,教練說只要動難度不是那到大的動作是可以的,於是在我的鼓勁下,婆婆和我起練了起來,這當時在我們上還上了新聞呢。

總結下來,其實對婆婆不管是送東西還是其他的也好,最主要是用心,知道她需要什麼,送到恰到好處,

婆婆怎能不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