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和婆婆成閨蜜 老公竟吃醋

網友傾訴

婚前,我和老公去見了一次他媽媽,我們一見如故,她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她。她是一個中學老師,言談舉止都得體,

一看就是一個知書達理的好媽媽。

回去後,我們一直保持聯繫,令我驚訝的是,她的心態年輕得很。我們兩個人都有很多共同的話題。結婚後,我和婆婆理所當然地成了閨蜜,我們早上常常一起去晨跑,晚上吃完飯後一起去散步,有時候逛個街都一起去。她和她的朋友出去喝茶也讓我陪她去,我和朋友喝個茶也帶上她,我們簡直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打電話回家,總是跟我爸媽說:“婆婆待我很好。”而婆婆總是跟左鄰右舍說:“娶了個好媳婦。”

我和婆婆這麼投緣,這可苦了老公了。老公一開始還沒嫌我陪他的時間太少,時間一長,就開始抱怨,說和他出去看個電影都沒時間。這個時候我和婆婆都會同仇敵愾,每次老公和我拌嘴,婆婆總是數落老公的不是。那天晚上,我和婆婆去散完步回家,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的老公一看到我們說說笑笑地回家了,頓時關了電視機,一句話也不說就回房了,婆婆勸我進去看看他,我一進房,他倒頭就睡,我莫名其妙,又沒得罪他。我就躺到他身邊問他怎麼啦。

他沒好氣地說:“你還好意思問我怎麼了,你不是只和我媽親嗎?還要我這個老公幹什麼?”

我真是哭笑不得,和婆婆太親近了也有錯嗎?

編輯:婆媳關係一直是家庭中的一個棘手的問題,你們居然處理得如此完美,真是一個大家的榜樣。

可是,在這裡你們忽視了一個問題,就是夫妻關係。當然,和婆婆就像閨蜜,這無非是最好的,也是很多人羡慕不來的,如此和諧的關係,原本應該是一個和諧的家庭的,沒想到你們卻忽視了你老公,忽視了當你和你婆婆兩個人出雙入對的時候你老公的感受,這個是相當糟糕的。

在這裡,你要認清自己的角色,你不僅是婆婆的媳婦,更是你老公的老婆,和婆婆要好,但是不能把全部時間都耗在和你婆婆的相處之上,這樣你老公還以為你嫁的是你婆婆而不是他,他還會因為你的冷落而感到沮喪和痛苦,和婆婆出去可以,但是要適當地分配時間,早上可以和婆婆去晨練,晚上可以陪老公去散散步,這樣,雙方都能感受到你對他們的好,何樂而不為呢?畢竟,夫妻之間也需要時間,兩個人結婚後同在一個家卻不能單獨在一起,也是一件令人難過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