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農村婆婆用真心對我 我豈能不好好對待

我老公是農村的,我是城裡人。用現代話來講我老公就是鳳凰男了。但這並不影響我倆的感情,不過我對婆婆卻始終不是很熱情。

在我的印象中農村的春節應該是很熱鬧的,可是我第一次去婆家過春節時連口熱飯都沒吃上,原因是婆婆跟她的兒子女兒們出去玩了。

後面的那幾天他們去走親戚也不帶我,婆婆的意思是女人在呆在家裡,應酬的事讓男人做。

我在悶了五天之後就一個人跟出去玩了,婆婆為此很生氣。還明裡暗裡提醒我,嫁給她兒子是前世的福氣。我暈死,我也不差啊,經濟獨立,沒有她兒子我照樣過得好好的。

所以我跟婆婆的感情一直不冷不熱的過著。去年國慶日前婆婆問我們回不回老家,我馬上說我們回去,其實我是不想她過來。

哪知道婆婆還是來了。那一晚,我跟老公是背對背睡的覺,我把氣都撒在他身上了。

第二天我在上班,

突然接到老公的電話,說是媽被車撞了在醫院。我心裡那個煩啊,婆婆怎麼剛來就出事了。我馬上跟老公說我正忙著呢。

老公說你姐姐都去了,我才意識到是我自己的媽媽。

我火急火燎的趕到醫院。當我沖到病房時,卻看見我婆婆在安慰我媽,

要知道做老師的媽媽一直有點看不起我這個鄉下的婆婆,她們竟然能手把手的談心,我真有點意外。

我媽見我來了,馬上讓我削個蘋果給婆婆吃。婆婆拿著蘋果說這是我媳婦七年來第一次削的,我好高興。我聽了即慚愧又感動。

以後婆婆在我家忙裡忙外的,每天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不過有一個奇怪的事就是婆婆每天早上都要我老公陪她出去轉個半小時才回來。

後面我偷偷的跟蹤他們,竟然看到婆婆在公廁上廁所,老公在一旁等著。後面老公告訴我婆婆怕把我們的廁所搞髒了,所以才出來的。

想一想,一個那麼大年齡的老人為了不讓媳婦生氣,努力的改變自己,做為媳婦的我還要怎麼樣啊,只能加倍對她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