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約會注意事項和技巧 第一次約會聊什麼

當你們在一起之後,第一次約會一定是非常激動和在意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很重視第一次約會的,你們還不是很瞭解對方的喜好,

可能你們之前只是相識,但作為戀人還是第一次。如果這次的約會相處順利,你們才可以有未來,假如對方認為和你的第一次約會就很枯燥尷尬,那麼你們的關係很有可能就會終止了,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第一次約會注意事項和技巧都有哪些。

一、第一次約會地點選擇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儘量不要選擇太過私密的空間,畢竟你們才第一次見面,如果是在一個很安靜的地方,很有可能會讓你感覺更加緊張,而且如果冷場就會讓整個現場很幹,而且還沒有辦法讓氣氛緩和,只有在兩人的關係逐漸穩定之後,你們才應該選擇私密的空間。第一次約會最好是旁邊也有人的地方,比如說,遊樂場、電影院、戶外之類都可以。

或者是你們約會一整天就可以穿插各種地點,不需要一直在同一個地方待著。

二、第一次約會做什麼

第一次約會你們可以做的事情就根據你們的行程來定,比如說,一場電影、吃美食、逛博物館、遊樂場等等都可以。如果實在不想費腦筋,去吃東西一定是最省心省力的,尤其是一起吃一頓晚餐,晚餐過後再去散散步,是不是已經很好了。

三、第一次約會送什麼禮物

強烈建議男生第一次約會的時候給女生帶上小禮物,不能買貴重的,會讓女生覺得有負擔,最好的就是一束花或者一盒巧克力,這樣你的心意她收到了,而且也會讓這種好情緒延續你們整個約會時間,讓你們更美好的相處。

四、第一次約會前準備

第一次約會之前,一定要安排好行程,不要什麼事情都臨時決定,會讓女生覺得你很不靠譜,而且臨時想也會讓你們兩個人的約會很倉促,帶好錢包紙巾什麼的就不用多說了,更重要的是,男生約會不需要穿著隆重,但一定要乾淨整潔,沒有女生喜歡邋遢的男人。

五、第一次約會結束

第一次約會結束之後,就不要立刻想著拉人家的小手,這樣會讓女生感覺你的企圖心太重了,相反你只要把她送到家門口,如果可以就送到家門口,不是樓下,如果她堅持送到樓下就好,那你就要貼心的說,到家給我資訊,不然我會擔心。這樣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小元給你的衷心提醒了,做好了上面的這幾點,相信你在對方心中也會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但千萬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很緊張,對方是非常容易可以感覺出你和她相處的時候精神狀態是不是放鬆,只有在放鬆的情況下,她才會感覺和你在一起很舒服。而和你可以舒服的相處是很重要的,說完了第一次約會的一些注意事項後,

現在小元要告訴你第一次約會時可以聊那些話題,這樣可以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一、千萬不要聊過去的情史

在你想第一次聊天的時候聊什麼時,最好可以知道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聊一些掃興的東西,比如,“你以前談過幾次戀愛啊、你的前男友都跟你做什麼啊”這種話簡直就是沒腦的男人才會說的,所以你千萬不要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和女生聊這些!

二、家人和朋友可以聊

每個人都會有家人和朋友,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和她聊聊這個共同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就是聊聊家人,這樣不僅可以知道對方的家庭情況,也可以緩和你們之間的氣氛,聊天的方式儘量是讓對方對說話,

不要你一個人說的很起勁,但對方沒一點想要參與你話題的感覺。

三、美食、電影是個不會錯的選擇

民以食為天,幾乎沒有人對美食沒有興趣,所以和她聊聊關於美食和電影都是不錯的選擇。比如說,哪裡的吃的好吃,最近什麼電影不錯,什麼電影比較經典,這時候你就可以把話語的主動權交給女,女生對這些都比較感興趣,你做一個好的傾聽者就好。

四、聊聊小時候的糗事

為了避免場面有些尷尬,其實你聊聊自己小時候的糗事一定會讓對方覺得你很有趣,最好是那種很糗有很搞笑的事情,微笑會成為你們兩個人關係的潤滑劑,如果說女生和你在一起一直在不停的笑,這就表示對方對你很有好感。

五、談談雙方都感興趣的事情

如果實在沒有雙方都喜歡的事情,那麼聊聊對方感興趣的事情,也會讓對方感覺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多讓對方說話,是第一次約會的重點目標。從看聊天內容中發掘出你們雙方都感興趣的事情,這也對你們之間的關係加深有幫助。

五、談談雙方都感興趣的事情

如果實在沒有雙方都喜歡的事情,那麼聊聊對方感興趣的事情,也會讓對方感覺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多讓對方說話,是第一次約會的重點目標。從看聊天內容中發掘出你們雙方都感興趣的事情,這也對你們之間的關係加深有幫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