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約會聊什麼話題 五大話題千萬不能碰

聊時尚話題

我們經常都會看到一個正在對各大時裝周如數家珍的女人和一個虛心聽教的男人隔桌而坐。很多時候這個女人還會沾沾自喜,自認為那個男人會因為自己的侃侃而談高看自己一碼。但其實在男人的心中,這會兒絮絮叨叨的你一點也不可愛。因為Fashion 這個東西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為女人而生的,大部分男人永遠也不會明白女人苦苦追尋的那些流行和穿搭究竟對生命有什麼意義。比起你開口就談四大時裝周,倒不如只淡淡問一句,我今天穿得漂亮嗎?當然,前提是你對面坐的是一正常直男。

閒聊八卦

這可不是說男人不八卦,只是往往男女八卦不在一個維度上。女人往往能把一個八竿子也打不到的三線明星聊個底朝天,但男人往往只願意八卦一下政治和軍事。如果你不想跟一個男人聊天的時候迅速冷場,就儘量不要上來就開始八卦明星,

更不要隨隨便便跟他曝光你上司或同事的私事。在男人眼中,這些話題不僅沒的聊,還會直接影響你在他心中的形象。在男人的心中,喜歡窺視別人隱私的女人都很難纏,面對這種情況他們的第一反應基本就是撤退。所以,八卦還是留給你的姐們兒吧!

不能提前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人真的很小氣,總之大部分的男人就是喜歡對自己的前女友緘默其口,尤其是在這個男人對你有點小興趣的時候,他們更願意偽裝自己的歷史。所以,當你說到前任這個話題時,他必然是支支吾吾顧左右而言他。既然如此,又何必因為前任把氣氛搞尷尬呢?當然,既然他不愛說,你也就不用提自己的啦!告訴你,無論男人對你的過去表現得多麼滿不在乎,他都希望你沒有過去。當然,如果坐在對面的只是朋友,那就隨便你怎麼說吧!

抱怨世態

很多女人願意在男人面前表現自己嬌弱的一面,於是乎總愛在男人面前抱怨自己這做得也不開心,那做得也不開心,希望為此得到安慰,可往往男人們並不買帳。就像你說你壓力大,最近老上火,他會讓你多喝水;你說你失眠睡不著,他會讓你多喝水。總之男人天生就不是會安慰人的物種,如果你和他才沒見面幾次,最好不要對著他怨天怨地,因為在一個男人的潛意識裡,

一個女人壓力再大也大不過男人,他會覺得你那些抱怨可能根本就不值一提。

談未來

當一個女人開始對一個男人產生興趣的時候,就開始願意編制無數和這個男人的故事來滿足自己對幸福的幻想。殊不知男人和女人對這種臆想出來的情節天生就有著不同的感覺。

男人往往會把你這種細緻的描述當成一種壓力,認為你在默默地向他灌輸一種要對你的未來負上責任的意識,當然,你的潛意識也許真的就是那麼想的。不過,如果你和一個男人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最好不要早早跟他談論那些關乎未來的幸福生活,如果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可能瞬間就會沉默下來哦。

備註:約會該聊什麼?

1. 喜愛政治、體育、汽車或者遊戲貌似是每個男人的共同點,那你就不妨扯個最近的最熱點。

2. 男人的獵奇心往往比女人更重,如果你講述的話題總包含了他所不知道的知識,那麼他的注意力一定會牢牢被你吸引。

備註:約會該聊什麼?

1. 喜愛政治、體育、汽車或者遊戲貌似是每個男人的共同點,那你就不妨扯個最近的最熱點。

2. 男人的獵奇心往往比女人更重,如果你講述的話題總包含了他所不知道的知識,那麼他的注意力一定會牢牢被你吸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