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後 狠心拋棄我的拜金前妻又來找我

我們辦完離婚手續走出民政局已經是傍晚了,在三峽廣場的入口,我看了看這個給我帶來打擊與恥辱的女人後,轉身走進了一間酒吧。

朦朧中,我和楚芸所經歷的一幕幕猶如放幻燈般地在我腦海裡播放。當初我和她是在人民公園花鳥市場相識之後,相愛並結婚的。但讓我沒有料到的是,我們的愛情沒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

愛情再來 前妻突然出現

我又重新回到單身生活,我並不絕望,因為我始終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另外的女人走進我的生活。

三個月後,蓓伶走進了我的生活。與楚芸相比,她少了一份豔麗,卻多了一份恬靜。對於我的過去,她顯示出了女人難得的胸襟,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雖然簡單但很充實。

半年後,正當我們準備走進婚姻殿堂的時候,楚芸卻突然出現了。

那是一天下午,當我和蓓伶走出單位的大門時,我看見一個女人坐在門前的石階上,

身旁放著一個很大的旅行箱,從她後頸上那塊黑色的胎記,我認定是楚芸。

“她為什麼會在這裡?”我心中不禁產生出疑問,為了躲開她,我拉起蓓伶的手準備返回單位,從後門繞行而出。

“耀祖!”她突然叫住了我。看到我身邊的蓓伶,她的眼中流露出驚訝。“什麼事,你怎麼在這裡?”對於這個女人,我不想給她任何的關心,只是急切地盼望她能立即在我面前消失。

“我遭騙了,他拿走了我的3000元錢後,將我趕了出來。”她說這話時,語氣中帶著對我的乞求。

“這與我有什麼關係?”看著她哭喪的臉,我心裡不免有些得意,這也是她自作自受。隨後,我拉起蓓伶的手,從她身邊離開。

回到家後,蓓伶沒有因楚芸的出現與我理論,只是平靜地告訴我說,

以後得多提防著她,像這樣的人,來了第一次,就可能有第二次。

果然,到第四天早上,楚芸又提前守在了我們單位的門口,冷不防地出現在我面前,兩眼直直地望著我。“你到底想要多少錢,直說吧。”我知道,躲是沒有用的,如果不過分,我就當拿錢買清靜。

“我來不是找你要錢的,只想找你談談。”一個追求物質的女人,居然會在面對金錢時不為所動,這在我看來有些不正常。

“既然你不要錢,那我們就沒有什麼好談的了。”說完我疾步向辦公室走去。

一連幾天,楚芸都在我的上班時間守在樓下。

雖然我對楚芸沒有好感,但並不想與她產生敵對,然而她現在的行為已經嚴重干擾了我的生活,除了詳談,我們別無選擇。

她想和好 我堅決不同意

第二天下班後,我把她約到了一間茶樓,想和她好好談一談。她提出了想與我重歸於好。

她沒有反駁,而是向我不停地認錯,希望得到我的原諒;然而對於一個傷害過我尊嚴的人,我絕不輕易讓步。臨走時,我告訴她,如果真的知道自己錯了,就別再來找我。

楚芸沒有因為我的拒絕而善罷甘休,仍然每天守在我必經的路上,一路尾隨我至單位,目送我上樓,再守在樓下等著我下班。

大概過了一個半月,單位的小劉突然對我說,這段時間中午帶給我的盒飯全都是楚芸買的,並且勸我,既然還沒有和蓓伶結婚,那就給楚芸一個機會。

這個卑鄙的女人,居然從我同事的身上找突破口。我當即怒斥小劉說,從明天起我的午飯不用再麻煩同事,

我會自己下樓去吃。說完,將還冒著熱氣的盒飯扔進了垃圾箱。

我結婚了 她才知難而退

自從楚芸對我糾纏不休之後,我和蓓伶為了防備她在街上搞“突然襲擊”,幾乎沒有出去看過一場電影,逛過一次商場,這對於熱戀中的人來說是一種折磨。

今年4月,我和蓓伶結了婚,我托同事將一包喜糖捎給了楚芸,這是蓓伶的意思。她說,也許這才會讓她對我徹底死心。從那以後,楚芸沒有再來找過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