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准婆婆嫌我不吉利 男友狠心拋棄我

我和男友相識還是她媽媽牽線的,事情是這樣的,我從小跟爸媽在外地做生意。有一次,我和媽媽回家時,碰到一個阿姨,竟然跟我們是同鄉。

於是媽媽和她就很熱絡的聊起來了,那個阿姨看到我之後,就說她的小兒子還沒交朋友,不如兩個人認識一下,然後就給了我一個電話號碼。

說實話,我根本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可是從那天後,我不時的接到他兒子的電話和短信,久而久之,我們還真的相愛了。

我們的感情發展很快,然後就商量著回老家領結婚證。因為他哥哥過段時間開車回去,我們就想著有便車坐不是更好。

在我們等待的這段時間裡,我感情自己總是沒勁,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懷孕了。

可是醫生也告訴我,我有流產的跡象,讓我打針。准婆婆知道後馬上不高興了,說才懷孕就打針,這得打多少啊。

終於等到回家的時刻了,一到家我們就匆匆忙忙的去照相,

弄完一系列的事情之後去登記,哪知道電腦有故障。

左等右等總是不見好,沒辦法,他哥就先走了。我們本來打算第二天再去的,可是男友不知道為什麼,硬是拉著我去趕他哥的車回去。

當時我委屈極了,沒想到一回婆婆那,她知道我們沒有打到證時,

臉馬上就陰了下來,說我怎麼這麼不吉利。

無語,這哪是我的事啊,明明是電腦出了問題。

這件事之後,男友也開始不理我了。當時懷孕的我以為他是心情不好,也就沒管他。

哪知道隔了一個月他提分手,還說什麼孩子的事不要問他,我愛咋咋地。

我真的沒想到,我會遇到一家這樣的人,做媽的這樣,做兒子也這樣,我該如何面對我的人生和肚子裡的孩子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