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狠心的婆婆 因我生個女兒就要她兒子拋棄我

我和我先生自由戀愛結婚,有很深的感情,後來我因為生小孩回老家了,他一個人在外面工作。

當孩子1歲的時候他提出離婚,

理由是我和他家的關係不和,他受不了。

我不想離,做了很多的努力都無濟於事,包括我帶著小孩去找他都不行,他的心看樣子是收不回來了,他和我協議離婚,說東西和孩子都歸他,我自已離開,我不同意,讓他去起訴。

可是他也不起訴,也不理我和孩子,說他有外遇吧,我還拿不到證據,只能是猜測,可我該怎麼辦呢?

我和他家關係不和,就是因為婆婆嫌我生了個女兒,月子也沒伺候,很少來看孩子,他在外地,照顧孩子的任務全落在我一個人身上,我向他嘮叨幾句他家不好,他就認為是我告他爸媽的狀,他特孝順。

我想不通的是他原來那麼愛我,怎麼說離就要和我離呢?

為了不離,我主動去向婆婆承認錯誤,婆婆根本不理我,

還把我趕了出來,說不管我們的事,愛過就過,不過拉倒。

唉!再說我老公,就是夾在中間為難吧,可是他一走就是半年,一個電話也不打,也不問孩子,他再聽婆婆的,他媽也不在跟前看著他,他有什麼理由不過問孩子呢?他怎麼配當爸爸呢?

我不想離婚,

是因為我心裡放不下他,我太愛他了,他提出離婚後,我自殺了,後來被我媽救過來了。

他可能由此更瞧不起我,可我還是不能解脫,忘不了他,不能控制自己總給他打電話,他也不接,發短信他也不回。

我還能怎麼辦呢?這事放在任何一個女人身上都會想不通的,因為當初我們相愛的時候一無所有,也一起吃了很多苦,過了很久的幸福生活,我自認為我老公特愛我,我也特愛他。

可是愛情怎麼就這麼經不起考驗,男的說變就變呢?我也不是一個什麼都不行的黃臉婆啊,要長相有長相,要事業有事業的。

我身邊也有不少的追求者,只是我太愛他了,還有孩子。有很多朋友勸我,找個合適的,把他踹了,可是我做不到啊!

我忘不了他,

他狠心,我不行。我還在幻想著破鏡重圓,有可能嗎?兩地分居就一定得離婚嗎?

小編:真愛的感覺和犯賤是兩回事。你首先要有尊嚴,才有可能保住你的婚姻。

你婆婆因為你生了女孩子不待見你,連月子都不伺候,你老公半年都不給你打電話,也不管你和孩子。這錯在你嗎?你還非要死要活,還去找婆婆道歉,真不知道你是不是腦子裡進水了才這樣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