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再婚後又面臨離婚 因婆婆嫌棄我帶個女兒過來

三年前我經人介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他家的家境不錯,家裡開了一個小超市,而且還有兩套房子出租。

他為什麼會要我,那是因為兒時調皮把腿摔斷了,

現在走咱一跛一跛的,所以一直都沒能結婚。

關鍵是他雖然有殘疾,但是眼光一直還蠻高的,直到見到我之後才點頭,他認為我有知識又漂亮,也不介意我後面還帶了個拖油瓶。

沒多外我們倆就結婚了,我也把原先的工作辭了,帶著女兒一起跟他住了起來,平時就在店裡幫忙,這樣的生活讓我很滿意。

而女兒嘴巴也甜,把繼父叫得那個樂啊。可是中間有一個人卻不高興了,那就是婆婆。

我經常聽到她跟她兒子說不要讓這個野孩子占了便宜,我女兒每次叫她奶奶,她也是沒有好臉色看。

特別是今年,婆婆住的房子要拆開,就搬來和我們一起住。她聽到我女兒管她兒子叫爸爸,竟然嚴厲的批評我女兒,嚇得小女孩直哭。

老公不想我們婆媳起爭執,就偷偷的告訴我,要我跟女兒說在婆婆面前不要這樣叫,我委屈的答應了。

她的兒子這樣要求我沒話說,可是我陪我女兒玩一下,她就說我“胳膊肘往外拐”,然後趕我去做事,我真不知道怎麼來跟她溝通。

下半年女兒就要上小學了,我們住的地方有一個不錯的學校,所以我想把女兒的戶口遷到這裡來,可是老公說戶口在婆婆那。

我厚著臉皮跟她說了這件事,結果又被婆婆罵了一頓,我實在是氣不過,就跟婆婆吵了起來。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跟老公我們是有感情的,可是我的女兒慢慢長大了,她需要一個正常的家庭環境,總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