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離婚後前妻找我複合 我擔心她是為了我的錢

我的前妻馬珍珍最近在找我複合,可是我猶豫了,我覺得她是沖錢來的。因為我們以前住的房子馬上要拆遷了,如果落實下來會得到一筆很客觀的拆遷費用。

她如果不和我重婚,她就得不到一點兒實惠,如果她選擇和我重婚,將來得到的補償就會和分她一半。情況很現實,同時我也很無奈,我不知道她現在想要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帶有這些功利性的目的。

我和馬珍珍是半路夫妻,認識的時候我們都三十五、六歲了。我是因為孩子的媽事業心太強離得婚,當初她被公司派遣去了美國,就再也沒有回來,只是寄回來一紙離婚協議書,將我和孩子扔在了國內。而馬珍珍因為前夫出軌,也帶著孩子獨自生活。我們雙方都是女兒,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剛認識的時候我們還挺投緣,沒過多久就確定了戀愛關係。交往一年後,我們就帶著各自的女兒生活在了一起。

說心裡話,馬珍珍算得上是個合格的妻子和母親,她對我的照顧也算得上是無微不至的,她對女兒們的照顧也從不會厚此薄彼。我們一家四口生活的非常溫馨,可一年前因為她初戀男友的出現打破了我們家所有的幸福。她在我出差期間,

和初戀男友在一起了,並且還在中途發了兩人的親密照給我。

我大怒,立馬從外地飛回來和她離婚。她知道自己做錯了,一分錢沒要淨身出戶和我領了離婚證。離婚後,我和馬珍珍差不多有半年都沒有聯繫過。我們之間沒有孩子,所以離婚了就真的代表我和她沒有了半點關係。可是最近,馬珍珍又重新找到了我,她說她還是覺得我好,想要和我重婚。

說心裡話,分開的這段時間,我也有些想念她,但是我沒有辦法原諒她背叛我的事實,所以一直都不願意見她。但是她天天去我女兒的學校去看她,我知道女兒也很想念她,所以就慢慢接受了她試圖接近我們,向我們示好的舉動。

可是當她知道我們以前住的房要拆遷的時候,她想要和我重婚的請求就越發強烈。她說,只是想要重新回來,重新回到這個家,並且發誓再也不會背叛我。可是我沒有辦法相信,覺得她既然可以背叛我第一次,將來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她最近對我和女兒非常好,雖然我還沒有答應她的請求,

但她依然強忍著我對她的各種不滿情緒,耐心的去感化我、讓我對她放下戒心。可是,現實擺在這裡,讓我沒有辦法不得不考慮其他動機以此來判斷我的婚姻是不是會帶有利益的性質在裡面。如果你是我,遇到了這種情況,你是否也會拒絕呢?

小編有話說:

婚姻雖然很現實,但是也要用“心”去經營。以愛情也基礎的婚姻,追求的是終身的託付,是無私的付出。它拒絕功利,更拒絕過於精到的“算計”。愛從來都是不計較得失的,只有這樣的婚姻才會穩固,才會幸福。

建議你,好好和前妻談一次,既然你和你的孩子都很懷念曾經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生活,那麼給彼此一個機會,給彼此適當的安全感,說不定,這一次的婚姻會比上一次更加穩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