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快崩潰了 我有個“萬人迷”老公

我老公比我大八歲,老公可以說是事業有成,長得也帥,所以可是生了孩子的我現在看起來和他差不多。

老公不管是對家人還是朋友都很好,

有耐心又有細心,我常常覺得遇到老公是我一輩子的福氣。這麼優秀的老公勢必被別的女人惦記,這一點真的讓我受不了了。

老公公司從上到下的女人都喜歡他。首先是他的女上司對他很關心,甚至直接跟我老公說要老公跟著他。

公司還有一個剛畢業的小女孩,她說可以什麼都不要的跟著我老公,只要我老公的一點點愛,這些都被我老公拒絕了。

還有老公的女性朋友和我的閨蜜。老公的朋友是我意外看到她的日記,上面寫著她在婚前就暗戀我老公,我才恍然大悟優秀的她到現在還沒有找男朋友。

我的閨蜜是在一次喝醉了,借著酒膽說出了心裡的秘密,問我老公為什麼是沒先認識她?

真是數不勝數啊,我想想都頭痛。雖然老公一再保證他不會有什麼事的。可是時間久了,難保啊......

我跟老公溝通,到底是為什麼,最後總結出就是老公對人太好了,這樣會讓人家誤會。

現在老公也小心翼翼的,生怕別人造成什麼誤會,我聽他的同事說,如果老公在公司接我的電話都不要周圍的女人說話的。

哎,我也不想這樣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