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會這樣 我的岳父大人跟我的後媽好上了

我是在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爸爸即當爹又當媽把我養大,而且供我讀完大學還有了一份不錯的工作。

長大了我也知道,爸爸為了我吃了不少的苦,

現在我也有了工作,想著爸爸晚年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就跟親戚商量著給爸爸找個伴。

親戚果然找到了一個女人,比我爸小七歲月,我爸開始還不同意,覺得人家年輕。我就說這也什麼,現在相關十多歲的還有呢。在我的堅持下爸爸結婚了。

而我這個後媽,她能嫁給我爸,肯定是看上我家的經濟還行,不過我也覺得無所謂了,只要她對我爸好,能照顧我爸,而我爸有個伴就行。

爸爸結婚不久,我也談戀愛了。我老婆跟我是一個單位的,我對她一眼就相中了,談了半年我們就準備結婚了。

而爸爸婚後的這段時間和後媽處得還不錯,就是爸爸太寵這個後媽了,她要什麼都跟她買。她幾乎每天都要去逛街,

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雖然是她是我的後媽,但畢竟還是我的長輩,所以我也不好說什麼。

因為我要和老婆結婚,所以雙方的家長都坐下來一起商量怎麼辦,岳父大人雖然也快六十歲了,但是他很會保養,所以看起來跟四十幾歲的人差不多。

而我這個後媽也打扮的鮮嫩,所以他們很合拍,辦完了婚禮他們就很熟了,還互留了電話。

但當時我們太忙了,根本也沒往心裡去。原來這只是他們曖昧的開始。

有一次,一個朋友跟我說他看到我岳父帶著一個女人去開房,而那個女人好像是我的後媽。聽完我還罵我朋友神經病,我說不可能。

沒想到這朋友猜到我會有這樣的心理,所以就拍下來了,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真要崩潰了。

回家我偷偷的告訴老婆,老婆聽了差點暈過去了。

是啊,我們都不相信,他們是親家啊,現在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這個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