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辦 我有個娘娘腔的男友

過年串親戚,姑媽給我介紹了一個相親物件,男方是本科畢業,在一家國企做技術員,薪資待遇還不錯,他爸媽都是退休職工,

閒不住的兩位老人退休後又找了份工作,他是獨生子,他們的家庭條件應該算是不錯的了,家裡有這麼一個寶貝兒子,他爸媽格外的寵著。

姑媽的熱心讓我無法拒絕,就這樣我和他認識並開始了戀愛,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斯斯文文的,帶著一副眼鏡,說起話來也是細聲細語的,有點像女孩子似的嬌氣。

接觸一段時間我就發現,他身上暴露出很多問題,讓我打心眼裡覺得我們之間似乎並不合適。

他是個特別心細的男人,常常會因為一些瑣事和我計較和我辯解,明明就是他錯了,非但不承認反而找其他理由反駁,

總想跟我爭個高低似的,每次都是我不再和他辯解了他才肯甘休,還表現出十分得意的樣子,我真不知道他究竟和我辯解到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我真的覺得我們似乎沒什麼共性,唯一一點共性也許就是逛街吧,我和他都喜歡逛街,每次和他逛街我的心情就會好點。

因為他總會不厭其煩的幫我挑選衣服,甚至是砍價錢。每到一家品牌店他都會讓我試穿各種款式的衣服,並對我的穿著進行點評,我有時候真覺得他的眼光比女人還獨特。

可是這僅有的樂趣也在一次意外中讓我對他大失所望,那次逛街我試穿了一件衣服,挺滿意的,但是結款的時候差了兩百塊錢,他眼看著我的錢不夠竟然沒有一絲替我拿錢的意思,還數落我出門不帶夠錢就出來逛街。

我問他有沒有帶錢,他說帶了,我說那先借我二百塊錢,回頭再還給他,

他卻說,錢要是不夠就下次帶了錢再買吧。

我愣了一下,旁邊的服務員都在偷笑,我氣憤的拎起包就走了。

他約我一起吃飯,也不問問我喜歡吃什麼,拿著菜譜只知道自己點,而且就點最便宜的,還說服務員沒素質,說這裡的菜貴的離譜根本不值那個價……

我說人家開飯店就是為掙錢,你要是不想吃或者嫌貴咱就換一家便宜的,你那麼說人家很沒有禮貌,他把頭一扭氣哼哼的說:我花錢消費就是為了開心,顧客就是上帝,我說他們幾句就怎麼了。我對他的言論表示相當無語。

還有一次坐公車,因為一點小摩擦他就和別人吵了起來,開始伸出蘭花指像潑婦般的破口大駡,我實在受不了他的行為舉止,

車上所有的顧客都在把目光盯著他看,

我都替他感到害臊,他說話的聲線本來就細,罵人的時候就像是一個女人在罵。

不時的有乘客在偷笑,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在我的勸阻下才結束了這場唇槍舌戰,回到家後他還是不停的嘮叨謾駡,

我真受不了他了,一發飆就變娘娘腔,這是一個男人應該表現出來的特徵嗎?他能成為我心中頂天立地的男人嗎?

我對現在的感情看不到一點希望,我只想儘快結束我們之間的感情。

編後語:青春寶貴,如果不合眼就儘早的斷了吧,男人應該大方寬容這是最基本的,這樣斤斤計較的男人不值得去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