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家庭冷暴力 我被老公的冷漠折磨得快崩潰了

我和老公是在同一個單位做事認識的,我們倆個是被同事拱起來的,他不愛說話,而我的性格又非常的外向,所以我覺得蠻互補的。

婚後我才發現老公哪裡是不愛說話啊,他那是天生的冷漠。

有一次,我們在吃飯,我實在是受不了我就對老公說我們說說話吧,大家猜他是怎麼說的,他說吃飯有什麼話好說的,氣得我飯都沒吃完就回房了。

晚上,老公明知道我生氣了,也不會哄哄,那時還是我們的蜜月期呢,一上床就呼呼大睡,第二天還跑去跟他親戚說氣生得莫名其妙。我真是無語。

過了半年,我懷孕了。因為我們那經常停水,那拿著桶去遠的地方提。別人都看著我挺個肚子不容易,看見我老公跟他說要他下班去提。

我老公卻說,沒什麼,讓她鍛煉一下挺好的呀。就這樣,我一直提到我生孩子的前一天。

在月子裡,除了不洗尿片不做飯,我什麼事也得做。

關鍵是我生病了,老公也不會關心我,有一次,我眼睛痛讓他請一天假陪我去醫院,他居然不請,還說什麼他又不是醫生,要我自己去就行。我能自己去還會求他嗎?

老公就是對我這麼的冷漠,可是對他自己卻不這樣,有一點小痛小病就馬上叫我跟他一起去。

這些年我也想過離婚,可是這樣的後果就是別人肯定會說是我的問題,因為老公他不吸煙,不打牌,不應酬,在一般人眼中,這已經是個很不錯的老公了。

可是又有誰知道,這個在別人眼中完美的老公給我帶來的折磨有多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