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要崩潰了 樓上的小情侶總要親熱到半夜

每到晚上半夜的時候,我們樓上的那對情侶,真是太能折騰了,搞得是雞犬不寧,亂糟糟的。大家都是鄰居,又同為女人,怎麼就不能收斂一點呢!很囧很雷人啊!有好多次,

我實在忍受不了啊!給派出所打電話,可是來到的民警卻說,這事不屬於他們正常的管轄範圍,只能建議我們進行調解。

遇到這樣的鄰居,我們真是八輩子倒了大黴啦。本來我們是不住在這裡的,可是迫於一些事情,不得已才搬到這來的啊!這事情還得從一個月之前說起,因為業績太差,老公被公司給炒魷魚了,這已經是老公第二次被辭職了。

我們都是典型的80後,每月就賺那麼一點死工資,每逢發工資之後,沒幾天卡裡就所剩無幾了,屬於月光族。我壓根沒有去銀行裡存錢的習慣,所以導致了急需用錢的時候,囊中羞澀啊!

在大城市裡生活,工作是很重要的,沒工作的話,基本上很難養活自己。

現在我老公沒工作了,直接的收入來源斷掉了。而我一個人的收入僅僅才有三千來塊錢,根本不夠我們倆人消費的啊!為了找到一個像樣的房子,我們找了很多天,可是沒有合適的。好的房子多的是,但是房租動輒好幾千塊錢,嚇死人;差一點的房子,也得要千把塊錢啊!

和老公商量了一下,決定再繼續找找,最好能租一個環境好費用低的房子,最後我們在城鄉結合部找到了一間房子。說實話,這裡的環境確實不怎麼樣,很垃圾的。可是房租便宜,距離我上班的公司也僅有半個小時的車程,這裡說的是坐公車。於是每天我都要很早地起床,六點左右,吃完飯,去擠公車。

房子很簡陋,沒什麼傢俱,都是我和老公去市場上買的,

淘的便宜貨。不管怎麼說,能有個睡覺的地方,那就很不錯了。只是房子裡有個大問題,隔音效果很差勁,樓上樓下稍有動靜就能聽得見。很多個時候,我都能聽見樓上女人的呻吟聲,特別是在半夜的時候,那聲音聽得更是真切,聽得很熟悉,很清晰。

樓上的是一對小情侶,都是年輕人,90後的孩子,現在就是早熟,這麼小就開始同居發生性關係,不是一個時代了啊!一個星期之內,我有四五天睡不著覺,就是被樓上小情侶吵鬧的。那個女人中午叫喊呻吟,到了晚上還不消停,十二點時還繼續纏綿,那叫床聲連綿不斷,直刺我的鼓膜,害得我都快神經過敏了。

又是一個晚上,又是半夜的時候,樓上那對情侶又開始拼命折騰了,

那種令人骨頭酥軟的聲音又開始傳到了我的耳朵裡了。我失眠了,穿好衣服後,上樓對著門猛敲,臭駡了他們一頓。那個女人居然開始罵起我來了,說我是神經病,我們倆個人女人就這麼開始了狂轟猛炸般地咆哮。TMD!這是什麼人啊!太不體諒鄰居了。

我甚至都打了110報警,可是趕來的民警卻說他們管不了,這事情弄得真是噁心啊!這年頭還有民警管不了的事情!就這樣,我們在這裡住了兩個月時間,老公又找到了新工作,我們立刻進行搬家,逃離這個憋心房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