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怎麼和流裡流氣的人成哥們了

老公是一個長途汽車司機,這麼單調的工作老公卻沒有厭煩,反而做得有滋有味的,他還特別能說,邊開車邊和乘客們聊天,

因為老公的性格開朗,在車上還結交了一些朋友。

其中有幾個跟老公是同鄉,自然他們成了要好的哥們了。

我和老公談戀愛的時候,老公就帶著我和他們見面了,看著他那些哥們,穿得平平整整的,可是一接觸卻是油腔滑調的。我問老公怎麼會和他們成哥們,老公還說我是婦人之見。我很不喜歡他那幾個哥們,每次老公帶我和他們玩的時候,我都找藉口離開。

國慶日,領了證的我們辦了一場婚禮,當然,他那幾個哥們肯定也來了。白天好不容易送走了那些客人,到了晚上,朋友們開始了鬧洞房的遊戲。

跟電視劇裡的一樣,他們讓我跟老公咬蘋果,可是蘋果是懸著的,晃來晃去,我們老是沒咬到蘋果卻嘴碰嘴,在這麼多人面前親吻,我的臉就跟這個蘋果一樣紅了。

我心裡總想著快點結束,可是人都是這樣的,越刺激越好玩。他們看到我的樣子就更加來勁了,蘋果放的越來越小,當然難度就越來越大了。

我的朋友都還好,特別是老公的那幾個哥們,他們竟然讓老公激吻我,

我有一個同事說他們太過他了,還被他們幾個攻擊了。

最後,他們把我們兩個人的眼睛都蒙上了,然後讓我們找彼此。我結婚我沒辦法發怒,可是老公也不護著我一下,反而好享受的樣子。

沒辦法,我只有照做。可是當我的眼睛一蒙上,令我崩潰的是發生了,他們竟然趁機在我身上亂摸,我要不在看到老公的面子上差點當場翻臉了。

都這去半個月了,我一想到這個事我心就難受,我就想吐,老公怎麼跟這樣的人成哥們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