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家庭冷暴力 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和老公同學,我們從戀愛到結婚快八年了。婚生我生了一個女兒,不過都是由婆婆帶著。我們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我們的感情直很好,

老公不管去哪裡都會帶著我,我一直覺得很幸福。

今年年後,婆婆搬來和我們一起住了,兩個不同生活習慣的人住在一起,勢必會有矛盾。在婆婆來之前,老公還能幫我做點家務,她來了以後,什麼都不讓他做,說什麼哪裡男人做這些的。

我們總是為這些生活上的瑣事爭吵,有一次我實在氣的不行,就寫了一份離婚協議書。我沒打算真離婚,我只是想嚇嚇老公的,讓他來哄哄我。

沒想到我的如意算盤落空了,第二天老公就被公司派出差一個月,還是要出國的那一種。他走後我們還是經常聯繫,但老公回來之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都不愛和我說話了,問他什麼事也沒不說。

週末,我們全家打算一起去玩的,

剛出門他接了一個電話,我聽出來是個女的,我們等了他半個多小時他才打完,我問老公是誰,他也不解釋。

我氣死了,我就回娘家了。第一天晚上他還打了幾個電話給我,但是我沒有接,後來他就再也沒打了。我隱隱覺得事情不對,就自己主動打給他,

要他出來聊隱和,沒想到,他一來的第一句話就是要和我離婚。

我知道我有點過分,但是怎麼著也扯不到離婚吧,我很愛他,我不想離婚,我向他認錯,不應該這麼的任性,不應該在氣頭提離婚。但是不管我怎麼做,他還是要離婚。

看他這麼的堅決,我只好退一步,我說我們互相冷靜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再離也不遲。他答應了,但是再也不跟我同一個房間睡。

而且總是以加班為由不回家,我有一次在他的口袋裡發現酒店的發票,但是我不敢問。因為禍從口出,我怕我的疑心加重他的煩感。

上個星期他跟朋友出去玩,回來時已經喝醉了,為了照顧他我搬到他的房間,可是他還是用背對著我,我的心像刀絞過一樣痛。

我的錯真的是不可原諒嗎,

還是他已經變了心,我努力的想挽救這段婚姻,可是這個我深愛了八年的男人,他製造的冷暴力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