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和男生約會失敗的原因 女生約會三大技巧

第一次和男生約會難免會緊張,常常會因為一些細節而導致約會失敗。要知道,女生喜歡看男生細節,男生同樣也很注重女生的細節。除了妝發得體外,舉止也很重要。下面就為大家揭露約會失敗的原因,切記緊張和做作,否則就真的要單身一輩子了。

一、遲到

遲到意味著態度問題,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出現這種失誤,否則印象分大打折扣。盡可能的把時間預留充裕,約會前一天就把妝、發、衣都想好,準備好。有時間觀念的女生比較受男生歡迎,且讓對方感到你的重視程度。

二、寡言

因為緊張,女孩子會在初次約會時很少說話,從而給對方留下無趣的印象。建議約會前先想想聊什麼話題,做做記錄也無妨。雖然有些男生不喜歡話癆型的女生,但得體的談吐同樣能令你在對方心目中加分不少。

三、憋尿

想去廁所卻不知如何開口,最終忍著沒去。會因此坐立不安,搞得雙方都不能享受約會,讓對方察覺後會誤以為你不喜歡這個氣氛。所以在約會時都會遇到這種尷尬的情況,建議詢問對方“不去廁所沒問題嗎”,然後在對方去廁所的時候自己也乘機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