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和女生約會牽手技巧 教你幾招撩妹技能

1055

與女孩的交往中,任何語言也無法代替身體上的親密接觸,在人類進化出語言之前,一直都採用肢體語言溝通;與身體溝通相比,

口頭語言是蒼白無力的。所以,儘快地發展到身體接觸階段,可以縮短兩人距離,形成實質性的男女朋友關係。表達男女交往親密性的不同階段。 牽手其實是兩個人關係很親密的表示。摟一個女孩的腰要比牽她的手更容易。女孩接受了你的牽手,就表示接受了你的引導。牽手的突破具體技巧:(1)順手牽羊。適合於各種日常場景,比如過馬路、走樓梯、走電梯、走草叢、走不平的路、爬山等;(2)看手相。適合於靜止場景,比如吃飯、休息、等車時候。看手相是最常見的冷讀,可以開始心靈對話。教人看手相的書很多,稍微瞭解一些就可以了,可以重點瞭解感情線、婚姻線這些情感相關的線形。也可以把看手相發展到手掌按摩,“你這裡有很多橫紋,
說明你是個身體很敏感的人……”然後輕輕觸碰她的指尖、指縫、指根、手背、手臂、胳肢窩等敏感部位。

3)手掌按摩。適合於各種靜止場景,“我知道按摩手上一個穴位可以治療肚子痛(喉嚨痛、感冒),其實大部分時候瞎按就可以了,按完很放鬆很舒服都會感覺病減輕一點的。

(4)暖手。女人因為生理原因,手掌經常是冰涼的,特別是春秋冬季和早晨晚上。可以在這些時候,拉起女孩的手說,“你的手好涼啊。都說男人身上有三味真火,我的手就沒有涼過。”然後給她暖手。

提供的一例子,“我今天看了一個故事,

有個女孩冬天老是凍手,醫生說有人暖手可以治好。有個男孩每天給她暖手一個小時,不知道是真的有療效還是感動了上天,她的凍瘡就真的好了。我們也來試一試。”(5)利用女孩手上的道具。比如戒指、手鐲、手錶、指甲油、紋身。“你這個手鐲的顏色和衣服很搭配啊,讓我看看。”順勢拉起她的手。“你的每個指甲上都有只蝴蝶啊,真可愛!”留意到這些細節本身,就能讓女孩感覺你是個很細心、很感性的男人。牽手突破後,氣氛合適,應該一鼓作氣突破下一階段。時機不合適,可以製造更多懸念和期待,有機會再推進到下兩個階段。女孩一旦給你牽過一次手,下次再牽手就很容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