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約會會觀察男生哪些

女生約會會觀察男生哪些

這個興趣度可以理解為,女生是否愿意和男生交往的程度。興趣度太低的男生可能約會結束后的再見,就是再也不見,而且聯系方式也會直接刪除。約會攻略就是教男生在女生注重的地方上提升表現,起到吸引女生的效果。

1、鞋子

約會時,很多人都知道需要精心打扮,需要顏值上線。確實在現實中很多男生也做到了這一點,不過卻忽略了鞋子這一細節,女生觀察男生是否注重打扮、愛干凈都是從男生穿的鞋子上看出來的。

無論你是穿的converse還是vans,或者蹬的是adidas,都應該保持鞋面的干凈整潔,

因為一個人愛干凈的程度就是從這些細節體現的。

2、性格

性格不合的人,別說做情侶就連朋友也是很難做的。所以女生還會在約會中觀察男生的性格特征:脾氣好不好、花心程度、生活習慣等。

男生的性格好壞,就直接影響著兩個人在一起后的戀愛體驗,這對女生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

3、金錢

雖然拜金女備受人們詬病,但是在這個崇尚金錢的時代已經是笑貧不笑娼。從人們喊馬云、喊王思聰的愛稱,就可以看出整個群體體現出的價值觀為何物。

因而一個女生還會在約會的時候,從內心評判男生到底是有錢還是沒錢,是裝有錢,還是真的有錢。

女生會在男生約會時,從男生選擇的約會地點,男生的穿著價位,男生的說話方式等細節觀察出男生的經濟實力。

4、高度

女生看男生第一眼就會情不自禁地觀察男生的身高,這就像是男生看女生總是不由自主地會將眼神游移至胸部一樣,這就像是一種自然反應。

因此男生喜歡的高度是36D,女生喜歡的高度是180(單位既可以是厘米,

也可以是毫米)。

這種天性似乎是人類尋求最佳配偶所遺留下來的天性——為了更好地繁殖。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