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約會時的動作 你知道代表什麼嗎

不停的交叉自己的雙腿

如果一個女人和你約會的時候有這樣的表現,你就要注意了,代表著她對於你們之間的這個話題的厭倦,女孩子這時候可能已經開始感到了煩躁,如果不想讓她繼續煩躁,挽回局面,趕快換個話題吧。

時不時的擺弄自己的裙邊

大多是女人在約會的時候都會選擇穿裙子。當然在約會的時候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在坐著的時候抻順裙子或褲子,使之平整。這樣的女孩子個性保守,傳統觀念很強。她們希望戀愛的對象也將是日後結婚的對象。如果僅以遊戲為目的的男人,

請不要輕易招惹她們,因為你會十分深刻地傷害到她們。

用手撩撥自己的頭髮

不要以為這僅僅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動作,實際上這已經是女人對你很有好感了。這是很多女孩子的習慣動作之一,同時也揭示出這個女孩子對於自己容貌的自信。她正期待著對方的欣賞,

如果這個時候男人對她說出幾句適當的讚美語言,那無疑是錦上添花的事情,更容易討得女孩兒的歡心。

東張西望,擺弄其他的東西

在約會的時候不是十分的專心,而是對除約會對象之外的東西感興趣,男人們就要學會調節一下氣氛了。這時候的女孩子處於極度尷尬之中,是面對陌生異性時的不自然。這時候的男方應該主動打破尷尬局面,多找一些輕鬆話題緩解女孩子的心理緊張,使你們的約會更加完美。

包包始終放在靠近你的另一邊

兩個時機看包包擺放,你們一起坐下來吃飯,如果你們是坐在一排看看她的包包放在那裡。放在中間那別輕舉妄動,放在裡面說明有戲喲!其次你們並排走的時候,如果她把包背在另一側,和你挨著的手是空的,那可能是牽手的信號哦!

手托下巴

手托下巴,代表著女孩子對於這場約會以及約會物件的失望,很明顯,對方不是自己所希望的戀愛對象。這時候的女孩子可能心裡最期望的是如何儘快結束這場約會,

只是有時候礙於面子在拖延時間而已,如果一個女孩子在初次約會中長時間保持這個動作,同時目光淡漠的話,那這次約會肯定達不到雙方預想的效果。這時向女生表白的話也是無用的,還是別浪費時間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