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生最討厭男票說這六句話 歡迎補充

有些男生覺得女生動不動就生氣,變臉比變天還快,接著說女人的心思難猜。其實,真的是只有女人才最瞭解女人啊,要不是你踩了地雷,

我能生氣?男生在聊天時說下面這六句話,就不要怪女朋友為什麼生氣啦。想失去女朋友的可以每天說一遍了。

1、呵呵

很久以前,你發“呵呵”就像在發“呵呵”,但是現在“呵呵”這個詞已經不再單純了,它代表了類似“無言以對”的無奈,還有對對方的無語。所以收到男票的“呵呵',女生第一反應可能是炸毛。

2、你又怎麼了

收到這句話時,女生的心理活動——什麼叫“又怎麼了”,“又”,你的意思是我經常無理取鬧嗎?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建議男生在發這句話前檢查一遍,然後把“又”去掉。

3、都是我的錯,行了嗎

男票這樣的認錯態度,很不可以。女生聽到這樣子的話只會越來越生氣,這哪裡是認錯,這只是想讓我閉嘴吧。去掉“都是”以及“行了吧”,

男票只用發“我的錯”就好了。

4、以後再說

以後再說,以後是什麼時候。當女生興致勃勃地給男票提議時,男票的“以後再說”就像是一盆冷水澆下來,掃興極了。

5、隨便

男生不要隨便說隨便,不然女票脾氣也會來得很“隨便”。其實很多人都不喜歡聽到“隨便”這個詞。因為有時候感覺就是不在乎才說隨便的,即使是點菜或買東西這種小事,也不要說。

6、多喝熱水

女生對這個詞厭惡已經到了一個很無奈的程度,不然網上也就不會有那麼多段子了。女朋友不舒服,千萬別說這句話,男生應該使勁地說自己有多心疼,懂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