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測試女孩喜不喜歡你 有三種讓你知道!

1703

在戀愛中的人都會想知道對方是不是和自己一樣喜歡對方,也會想知道對方是不是真心的對待自己或是更愛自己,女生追男生就像是一層薄紗,

你總能感覺到她的心意,但是又不敢太肯定,一個人喜歡另外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如果有一個女生喜歡你,她總會無意中給你暗示一些東西,希望你像參透禪理一樣恍然大悟。

女人的心思對於沒有把握住規律的男人來說是很難猜的,但對於通曉規則的男人而言,卻是一點都不難。其實,要道一個女人是不是喜歡你,雖然她不說,但也是有章法可依的。

每個女人的性格不一樣,對於不同性格的女人,有不同的判斷方法。性格大致分為三種,一種是外向型,一種內向型,一種是中等型。

當然,如果你並不喜歡這個女人,就沒有必要去關注她的行動了

外向型的女人更容易從行動或者是語言上表達自己的愛意。如果她喜歡你,你一般都可以從她的行為和語言上找出端倪,比如,她也許會偶爾約你出去玩,出去吃飯,給你帶早餐,點心。或者是主動關心你的生活,過節日的時候給你送禮物。

內向型的女人,從她的外觀上是比較難發覺她是否喜歡你。不過也並非不可查。內向的女人一般較少與男性接觸,因此多半不敢正面與你目光交涉,說話也不敢多說。這個並不能作為判斷她是否喜歡你的一個判斷憑據。但如果你偶然發現她在面對其他男性並不會像面對你一樣那麼不自然,或者說對其他人的害羞症狀沒那麼明顯,

那麼你可以初步斷定她對你一定有小小的意思。

中性性格的女人介於外向與內向之間,她們與你相處並不會像內向的女人那麼害羞,也不如外向的女人的直接。她們給你送東西時更傾向於掩飾,比如天氣冷了送你一條圍巾,

會說是順便買的。喊你一起去吃飯但是可能拉著別人一起。這一類並不能輕易斷定她就是對你有意思。要判斷她是否對你有意也很簡單,可以參照對內向女子的判斷依據。那就是觀察她在對待其他男性是否與對你是相同的表現。如果她對別的男人較為冷淡,而對你明顯不同,那麼對你也肯定是有些想法的了。

當然,如果你並不喜歡這個女人,就沒有必要去關注她的行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