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為什麼喜歡“老牛吃嫩草”

網友原帖:

男人找老婆,一般要求30歲以下,有的要求25歲以下,過分的要求20歲,超極過分的甚至想找個女兒級別的黃花閨女……在這些"老牛"當中,

多數事業有成,非富即貴,他們經歷過失敗的婚姻,懂得如何享受生活。

他們找對像,好像攥著一把鈔票去逛菜市,專門挑選鮮嫩水靈的"青菜"。

年齡懸殊太大有沒有代溝?找個小女人是否彰顯他們的實力?他們的婚姻生活會和諧幸福嗎?

親,歡迎你也來發表看法,一些男人為什麼喜歡"老牛吃嫩草"?

網友回帖:

肥肥愛美麗:曾問過一異性朋友,為什麼男人喜歡吃嫩草,他說,就像你吃青菜一樣,肯定是選嫩的而不是選老菜頭。說得也有道理,但是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拿來做酸菜的材料,老菜頭其實蠻好吃的,有嚼頭,回味足,這個嫩的就沒那個味!

心晴天空:老牛愛吃嫩草,是一種炫耀。年輕貌美身材好的美女是男人都想得到。

能夠得到"嫩草"的老牛,足以證明他的財力和手腕。

風雲酉子:男人和小女人結合,是優勢互補。老牛會珍惜愛護小女人,小女人找到了託付終身的港灣。老男人社會經驗練達、物質豐富;小女人單純無邪,這種優化組合,是社會生存物質競爭的產物。

江南一夢:每個成功男人光鮮的背後,都必定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血淚史,甚至有半數以上的成功男人,在沒有成功之前有被深愛女人拋棄的經歷。

然後這些男人成功了,成了大款小款,有錢有名有地位,有了選擇的權利,但是內心卻也累了。他們找一個嫩草,其實並不是想要什麼共同的語言,他們只是想找一個能放鬆的地方。因為嫩草不懂事,她們沒有那麼多的精神需求,男人不必勞神勞力的去伺候她。

總之,男人找嫩草,也許是為了面子,也許是為了肉體……

靜葉一雪:男大女3-8歲都是比較正常的。有錢人為了面子或者炫耀,而去找個年紀可以當女兒的年輕漂亮老婆,那不是心理有毛病就是膚淺的思想在作祟,到頭來煩惱的還是自己。

音響愛好:任何一個男人都想睡在旁邊的女人永遠年輕。嫩草不是個個吃得起的,但吃老草卻容易得多。這不是說嫩草就好,但哪個敢說老草就一定比嫩草好?

臥室偷珠:不說別的,單道"嫩草"的皮膚有彈性,就能讓咱這些"老牛"著迷不已。

淚兒撒落:一般女人都比男人早熟,所以女人也喜歡年齡稍大一些的男人。至於男人喜歡比自己小很多的女人,說明他太老了,想找回年輕的感覺,可憐啊!

吳為:假如在萬花叢中送你一朵花,你願要含苞待放的,還是願要開得絢麗多彩的?相信你絕不會要正在凋謝的。

主持人點評:

曾經接觸過不少成功的"二手男"和"鑽石王老五",他們來情感工作室徵婚,開出的條件大多要求對方要嫩,少則10歲,多則15歲。

望著四五十歲的他們,我心裡直犯嘀咕:現在5歲一代溝,找個相差幾個代溝的人做老婆,不怕雞同鴨講?上床畢竟只是婚姻的一部分,兩情相悅更為重要。再說,大15歲的男人到了60多歲,而女方才40多歲,那時,老牛吃嫩草恐怕也蠻吃力的。

千萬別拿自己跟楊振寧相比,人家楊老是世界級人物,82歲娶個28歲的嬌妻,人家娶的是一種精神,呵呵!

其實老牛和嫩草的組合,說到底還是買賣婚姻的變種。吃嫩草的老牛大多非富即貴,普通老牛是吃不到嫩草的。這種現象從經濟學來說屬於物質交換,一方付出青春換取另一方的名利,買賣公平。

從生理上來說,老牛牙口不太好,老草啃不動,有條件肯定會選嫩草吃。

反正,老牛吃嫩草是一種本事,也是一種生活方式。至於嫩草,人家願意給老牛吃,我們也就無話可說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