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您再不喜歡我 也不能這樣做啊

我和老公結婚五年了,我的肚皮一直都沒有動靜,婆婆對我越來越看不順眼了。為了查清到底是哪個的問題,我和老公一起去檢查身體,

可是兩個都沒問題。婆婆知道後,就說她的兒子沒問題,那一定是我的問題。

有時家裡來了親戚,哪壺不提開哪壺,偏偏就問孩子的事。這個時候,婆婆就指著我說,還不是她的問題。我真的特委屈,明明不是我的問題,幹嘛一直這樣說啊。

我跟老公說,讓婆婆不要在外人面前總說我的不是,人家又不會深究,隨便找個話題不就過去了嗎,為什麼一直要把貶低呢。其實我也只是跟他說說而已,老公是個孝順的人,而且夾在中間他也不好說。

可是婆婆從來沒有把我當媳婦,只是把我當成一個外人。有幾次,在飯桌上,她竟然問我有沒有想過要離婚,這是什麼話啊,哪有婆婆勸媳婦跟自己的兒子離婚的。我跟老公感情很好,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已經有十年了,我從來沒有想到離婚的事。

我說我沒有想過,婆婆就生氣的不吃飯就進房間了,老公又在旁邊安慰我,我知道婆婆是故意的,讓我知難而退,可是我不會跟老公離的,我相信我們以後會有孩子的,而且醫生也說了我們都沒問題,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前幾天,我有點不舒服,老公說有事我就一個人到醫院檢查,結果居然說我懷孕了,我真是百感交集,我高興得快飛起來了。我想趕快回家給老公一個驚喜。

一打開門,就看在婆婆坐在客廳,見我回來了。我看見她神色有點慌張,然後很大聲的問我你不是在上班嗎,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我本來想告訴她我懷孕,不知道為什麼沒說出口。

突然,我聽到我的房間裡有響聲,我問婆婆,我老公回來了嗎?婆婆上前拉著我的手說沒有。正在這個時候,我房間打開了,從裡面出來一個女人急忙的跑出了門。

我一下就明白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心好痛。晚上,我和老公坐在房間,半天沒說一句話,老公似乎有話要說,

但是又不好開口。我等了半天我告訴他我懷孕了。

老公傻了一下,頓時眼淚直流,然後跟我說對不起。我笑了一下說:沒關係,你們只是朋友對吧?老公猛點頭。

為了家庭,為了這個來之不易的孩子,我決定原諒老公,誰不會犯錯啊,老公也是沒辦法,這些年來,我一直沒懷上,在婆婆那樣的高壓下老公都沒有放棄我,我知道這次的事他是有苦衷的。

現在,婆婆也知道我懷孕了,對我百般照顧,有說有笑的。雖然她做了那麼極品的事,我知道她是想抱孫子了,而且我相信以後不會了,以後我們一家會更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