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為什麼喜歡豔遇? 男人對送上門的豔遇為什麼會不拒絕?

男人為什麼喜歡豔遇? 男人對送上門的豔遇為什麼會不拒絕?

許多男人最不想讓老婆知道的事情就是,他們在心裡把女人默默地分成了兩種類型:

一類是豔遇到可以當成速食吃的隨便女人

另一類就是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女人。

▲有人說,男人在遇到壞女人的時候總是無法拒絕的

看網上層出不窮的出軌男人,有的還是高級公務人員和大領導,還有的就是名氣很大的王全安一類的大導演或是 文章一類的知名演員,

雖說這些個男人並不是什麼品德特別高尚之人,但他們如果遇到的是好女人,相信也不會出太大太糗的緋聞。

▲還有人說,男人在遇到壞女人的時候根本就沒想要拒絕

你看哪些所謂的好男人為什麼那麼經受不起壞女人的誘惑?在面對誘惑的時候頻頻跟壞女人約會開房?然後,善良的旁觀者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感到不值得,甚至還會想:這到底是怎麼了,他怎麼跟這種女人有了一腿呢?

▲是不是上了她的當呢?

其實,這些被旁人視為“壞女人”的女人也是有人性中最光亮一面的,這種美的展現其他女人是看不到的,而這個男人卻看到了,也感受到了,於是,這個男人便收穫了超乎想像的美麗。

在這種情況之下,男人還會有斷然的拒絕嗎?

佛洛德在研究兩性問題時曾經說過:“男人就是一種獸性未淨的動物,面對異性,他們首先看到的並不是她夠不夠善良,而是她夠不夠風騷,夠不夠吸引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