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丈夫7年出軌4次賴著不離婚

木子李:

結婚七年,經歷丈夫四次出軌,前三次,均因丈夫哭求,我選擇原諒。第四次出軌,讓我對婚姻失去信心,對丈夫失去信任,

我提出離婚,但丈夫卻賴著不同意,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父母在農村,大學畢業後,我留在上學城市,有幸找了份高薪工作。那一年,我沒往家裡寄一分錢,而是用所賺的錢滿足著自己的各種虛榮心,也是那一年,我買了上萬的表,名牌服飾也有好幾套,且為自己買了金項鍊、金耳環和金戒指。

一次朋友聚會,和丈夫偶遇,他以為我是千金大小姐,便對我猛追,在得知我是農村姑娘後,曾一度和我分手。當時因為我已經深深愛上他,捨不得他離開,就拼命對愛情挽留。而我挽留愛情的方式就是不斷的為他花錢。

他,成長在離異家庭,從小窮夠了,為此,仗著事業順利,再加之他媽媽的影響,他一心只想找有錢人家的姑娘。

他的擇偶觀我能理解,

但不能接受。

也或許我對他實在太好了,也或許我那時在同齡人中間賺錢能力相對突出,最終,他在幾次和有錢女的愛戀失敗之後,還是選擇了和我結婚。

我永遠記得他說‘我們結婚吧’的場景,當時我‘激動’的稀裡嘩啦。

我孕期,丈夫有了第一次出軌行為,

對方是個有錢中年女。我當時感覺屈辱,更感覺他們不可能在一起。我用了各種卑賤的手段,丈夫才願意回歸家庭。

孩子三歲時,丈夫第二次出軌,對方是一個在海外上學的有錢女,他們在KTV認識,隨之丈夫對那女猛追,那個暑假,丈夫幾乎天天和那女膩在一起,直到那女開學,他們的感情隨之不了了之。

去年,丈夫認識了一個女老闆,對方離異,以給丈夫‘拓展公司規模’為誘餌,把丈夫成功拿下。之後幾個月,那女對‘公司拓展’的事字字不提,丈夫最終選擇分手。

前段時間,丈夫再為有錢人家的女孩背叛我,對方是一個還不到二十歲的姑娘。

回想這些年和丈夫的關係:我賺的錢幾乎投資在他身上,即便如此,他每天念及最多的不是我的好,

而是別墅和豪車。任憑我怎麼努力,我都覺得無法去捂熱他的心,因為在他的心中,只有有錢的女人才值得他去愛、去仰視。

自認為自己是一個‘能幹’的女人,身邊有好多人也都羡慕我,只是,丈夫卻無視我所有的好,否則,結婚才7年,他怎能上演4次出軌好戲?

我突然不想抗爭了。

我開始厭倦他那張帥氣的臉。

回復博友:

畢業當初,你為什麼會用大把的錢來裝飾自己的外表?答:你不想被城裡人看扁,為此,你用名牌服飾、三金來撐托自己的強大。這種虛榮的方式,也確實讓你獲取了很多人的尊敬。

你為什麼會在那時愛上一個不那麼愛你的男人?答:他帥,他有自己的事業,能滿足你當時擇偶過程中一切對虛榮的需求。你為了不失去,甚至選擇倒貼。

感情嘛,誰付出的多,誰就會陷的越深。所以,你深信不疑:你這輩子只會愛這個男人,且無怨無悔。帶著自己給自己編織的壓迫,這些年,甭管他做了多少對不起你的事,你都會原諒,因為你的真實想法是:他可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到手的男人,

如果輕易放棄,簡直逆天。為此,你不離不棄,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你確實積累了太多對他的抱怨。

如今,你不能再承受出軌之重,是因為他對你的傷害已經壓垮了你的做人底線,才會讓你有離婚的想法。

你為什麼會找我吐槽?答:離婚的決心不夠堅定。想通過我,或達成再次原諒你丈夫的目的,或讓我借你一點離婚的勇氣。

甭管我怎麼勸說,我都當定了壞人。

問你幾件事:

這些年,你苦苦堅守的婚姻,你真的快樂嗎?

離婚後,你是否有能力給孩子幸福的生活?

就算你再努力,你能給你丈夫別墅和豪車嗎?

人最怕遇到不懂感恩的愛人,個人覺得你為家庭付出的夠多了,離婚後,你未必就過的不好。

甭管我怎麼勸說,我都當定了壞人。

問你幾件事:

這些年,你苦苦堅守的婚姻,你真的快樂嗎?

離婚後,你是否有能力給孩子幸福的生活?

就算你再努力,你能給你丈夫別墅和豪車嗎?

人最怕遇到不懂感恩的愛人,個人覺得你為家庭付出的夠多了,離婚後,你未必就過的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