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丈夫出軌不離婚卻每晚睡小三家

丈夫出軌不離婚卻每晚睡小三家

博友留言:

我33歲,和丈夫自由戀愛。我們在一起有很多美好記憶,卻在丈夫沾染就影后,幸福徹底與我作別,

因為丈夫酒品特別差,只要他醉酒,我就少不了被暴打。因為我和婆婆關係特別好,幸虧有婆婆的袒護,才使得我逃過很多‘挨揍’機會。

因為丈夫酒品不好,導致他酒醒時我也不願搭理他,但是,丈夫每次酒醒時,會在我面前示弱裝孫子。對此,我深陷離婚與不離婚兩難。最近一年,丈夫幾乎很少回家,我也基本上不被‘挨揍’,日子倒也能糊裡糊塗過。但是,丈夫去外地打工的真正目的並不是‘賺錢’,而是和小三廝混。

關於丈夫婚外情的事情,也是小三登門‘拜訪’,我才知道真相。因為小三現在取代了我,成了丈夫酒後痛打的對象。小三的到來,我崩潰了,公婆憤怒了,丈夫急了,小三無奈了。

現在的狀況:我想離婚,公婆以及兒子跪著求我再給丈夫一次改錯機會;丈夫不同意和我離婚,

但是每晚都睡在小三身旁;小三也想和丈夫分手,但丈夫告訴小三,她敢離開丈夫,丈夫就殺她全家。我感恩公婆,不舍兒子,憎恨丈夫,感謝小三。現狀下的我,該做出怎樣的選擇?

回復博友:

你公婆為什麼會對你好?答曰:因為你對公婆的好在先。

你公婆為什麼不同意你和丈夫離婚?答曰:他們害怕你丈夫錯失了你,他們再也遇不到你這麼賢慧的兒媳。你兒子為什麼不願你們離婚?答曰:孩子還小,體會不到母親的痛苦,他在意的只是家庭的完整。你為什麼想離婚?答曰:丈夫時常對你家暴,現在還出軌且明目張膽的和小三睡在一起。

再說點真心話:除了你兒子,你公婆和你丈夫真的沒覺得你那麼重要。你也不用高估你在你丈夫以及你公婆心中的分量。何為完整的婚姻?一個愛你的丈夫,一個可愛的孩子。現在的情況是:你若不離婚,你們的婚姻充其量只是表面上看上去完整,實則已經支離破碎。那麼,你又何必用一種看似完整實則已經瓦解的婚姻去糊弄你自己?

能告訴你的是:你公婆現在甭管怎麼罵你丈夫,你們一旦離婚,你公婆還是你丈夫的爹娘,但你公婆將不再是你的公婆;能告訴你的是:你丈夫即便現在和小三分開並回歸家庭,那麼,他還將是那個醉酒對你暴打的男人;能告訴你的是:在這種家庭氛圍中成長的孩子,壓根就談不上幸福。建議:強行離婚,帶著孩子暫過一段時間,遇到合適對象,考慮婚姻重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