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丈夫婚內出軌 我要如何挽回

從戀愛到結婚,整整七年過去了。我和老公早就熟悉了彼此的習性,必須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我們是大學同學,一畢業就結婚,很多人都很羡慕我們,說我們感情很堅定,不會出現矛盾。但是他們並不知道我過得如此苦悶,如何不自在。

結婚開始,我就沒有上過班。應該說,剛結婚那會兒我剛過半年,但是意外懷孕讓我只能暫停我的工作。但是一次意外,小孩流產了,而我心情鬱悶沒有再上過班。至此後我就在家當家庭主婦。我的生活只有家務和他,我的視野慢慢變小,我的心胸也變得很奇怪起來。

婚後我們成了週末夫妻,因為他工作關係主要業務都在外地。我平常一個人在家,沒事幹,閒時就會胡思亂想。他一回來我就和他吵,他一開始還會向我解釋,但是時間長了,他就不愛解釋了,還覺得我任性,不夠懂事。從那之後也就不愛回家,不喜歡和我交流了。

我知道出了問題,但是內心很迷茫,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公公婆婆也是經常電話關心,有長假就過來看我。自從我結婚後,公婆一直對我很好,經常帶著他們家鄉的特產來看我們。

老公不是本地人,從農村裡出來慢慢有了今天這番成就。公婆也不要求我們,只讓我們好好過日子就好。我也對公婆一家很感激,只要他們來我們家,我肯定真心的待他們。有時他們家的親戚也會來我們家住幾天,雖然有時很麻煩,但是我從來就沒有多說一句話。我自認為是個很稱職的媳婦,只是在當老婆這方面我還是缺根神經。

知道他出軌的那段時間,我什麼都做不了,甚至想到了自殺。因為離開他,我就毫無生活能力,我沒辦法想像今後失去他會是什麼樣的日子。我哀求過、我甚至妥協過,讓他不要離開我。但是他絕情的半點都不為我考慮。很多朋友都勸過我,讓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但是這些年的生活讓我失去了奮鬥目標,讓我失去了對生活前進的動力。

我找過這個小三,

甚至警告她不要破壞我的生活。但是她仗著自己年輕氣盛,絲毫沒有半點悔疚之心。我如今孤立無援,我該怎麼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