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出軌:丈夫迷戀性☆禁☆感小三和我鬧離婚

小三21歲,我35歲;小三身高170cm,我163cm;小三本科文憑,我高中文憑;小三性☆禁☆感漂亮,我長相平凡。想想這些,我就非常的自卑。
我和丈夫初中同學,

當時,我就很喜歡他,礙於那時我們對待愛情的態度過於青澀,所以,這份情愫一直埋藏在心裡,直到高中畢業,我因為高考成績差,就回到父親的工廠做了一名出納,丈夫則考上重點大學,去了外地。
我們偶爾會在丈夫寒暑假時小聚,但是,當時的我覺得和丈夫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儘管還是愛他,但是愛已經說不出口。
直到丈夫大學畢業後,因為工作不順利,就回到了老家。
那段時間,丈夫有點自閉,我就每天帶著他瞎開心。又恰巧他女友嫌的無能,和他分手,我自然就趁虛而入。
這之後,我從父母那裡拿來十幾萬塊錢,和丈夫進城創業了。
那時,快遞公司還沒幾家,我們的生意越做越大。
如今,我們坐享其成,丈夫卻出軌了。

在發現丈夫出軌之後,我們吵過、鬧過,丈夫只是說,他對小三沒有真感情,只是玩玩。但是,作為他的妻子,我做不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為此,只要他和小三聯繫,我就和他鬧騰。
時間久了,丈夫覺得我不可理喻,於是,情感的天平逐漸傾向於小三,最讓我傷心的是,他前段時間竟然在我和爭吵時說要和我離婚,然後娶小三。
為了丈夫,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不甘心就這麼離婚,又似乎找不到修復婚姻的方案。求指教。

回復博友:
我記得在上小學的時候,老師曾問我們的夢想是什麼。當時,有很多同學都說長大了要做科學家。那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軍人。
現在去審視我那些同學,沒有一個成為科學家的,當然,我也沒有成為一名軍人。
問題來了:能說我們都是不受信任的人嗎?當然不能,因為人都是隨著環境的改變,變化著自己的人生規劃。
關於你丈夫,在上大學期間,邂逅了他的初戀女友,他當時的想法是:為了女友,一定要留在城市工作,結果呢,他在找工作期間四處碰壁,各種不順心。


當你丈夫在你的陪同下,走出了失戀的陰影以及和你一起進城創業時,我深信你丈夫也曾這樣感歎:世界上除了自己,能夠信任的人也只剩下老婆大人了,於是,他曾在心裡暗暗發誓會一輩子對你好。但是,在遇到更加優秀的女人時,他又忘卻了當初的承諾。
絕大多數人都會好了傷疤忘了疼。於是,你曾經對你丈夫怎樣,那也只是曾經,也或許只有在他真正失去你之後,才會懷念你的好,而現階段,你在你丈夫眼裡就是一個阻礙他婚外情的潑婦。
關於你丈夫,我只能說他為了所謂的自由,放棄了感恩情懷。對於這樣的人渣,離婚也是一種選擇。我主張夫妻就算離婚,也應該將離婚上演的優雅一點,但是,對於你丈夫這等貨色,
你沒必要和他優雅。起訴離婚吧,爭取你該有的家產。
(圖片:華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