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出軌我真的不想離婚 老婆出軌丈夫聰明做法


我和老婆結婚五年,這期間我自問和她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我真的沒有發覺之前她有哪裡不對勁的。我們結婚五年,孩子已經三歲了。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老婆已經出軌一年時間。我知道這個事情有半個月了,知道這個事情之後我的體重從180降到了170。這半個月的時間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過過來的,到今天為止,我想我還是應該離婚。

老婆沒有穩定工作,但是是在做保險。她出軌的那個男的是帶她的人,因為做保險一定要有人帶,所以她和那個男的走得很近。經常一起出去拜訪客戶什麼的,有時候也會去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出差。現在我回頭想想,那些出差,估計就是去約會了。在我知道她出軌之後,我問過她,和他出去了多少次,她承認了40多次,我聽完之後真的心如刀割。


其實拋開出軌這個事情,老婆是個性格很溫和,也很勤快的人。我們孩子在放到我父母那邊帶之前,都是她一個人帶著。家裡裡裡外外都是她一人操持,老婆平時也很節儉,買衣服都是買打折的衣服,不會追求什麼比較虛榮的事情。對待孩子更加是沒話說,之前一個人帶著孩子,經常去外面逛公園什麼的。

現在孩子在爺爺奶奶家,

她也每天都要打電話給孩子,和孩子溝通感情。我們之間生活比較平淡,和正常夫妻一樣,我也是那種有不良嗜好的男人,我的工資什麼的都在她那邊管,因為我很放心,所以我在知道她出軌的事情之後,真的是猶如晴天霹靂。

老婆也不是那種特別漂亮的女人,身材也是一般,對待家庭對待孩子,都沒有話說,我以為她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所以我怎麼也想不明白她怎麼會出軌呢。

現在鬧到這個地步,我想離婚,又不想離婚。因為我捨不得這個家庭,也捨不得她,但是我沒有辦法再信任她了,我怕她再給我一次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