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出軌與情夫生子 被戴綠帽丈夫也不離婚

出軌與情夫生子,唐先生的三兒子竟然是妻子外出喝酒時和別的男人一☆禁☆夜☆禁☆情所生。知道了事實後的他氣憤無比,也曾動手打過妻子阿麗。

但仍舊不想離婚,只要阿麗好好跟他過日子,可以不追求。但是阿麗因為備受駡名,沒臉回家,同時聲稱受夠了唐先生的打罵,一定要離婚。

唐先生和比自己小七歲的妻子經人介紹認識,婚後生下兩個女兒。婚後唐先生才知道,妻子曾和一個澄邁男子生過一個男孩小楊,都快16歲了。但是他不在乎,只要妻子跟自己好好過。去年三月份,小兒子出生,因為小兒子是早產兒,出生後沒少折騰,但住保溫箱就花了三萬元。看著瘦弱的兒子長得並不像自己,他抱著兒子去做了親子鑒定。果然結果顯示就是非親生。當時唐先生也沒有聲張,決定不告訴妻子鑒定結果,繼續一家人過。

但好景不長,阿麗還是經常晚上出去玩,有時候甚至夜不歸宿。一次爭吵中,唐先生把兒子非親生的事實說了出來。這時候阿麗才承認,自己有次出去喝酒發生了一☆禁☆夜☆禁☆情。唐先生經常因為工作,一出差就是兩個月。期間他只要發了工資都會給阿麗匯款。但是沒想到出差兩個月後,回到家等待自己的是街坊們的議論紛紛。

大家都知道了唐先生被戴綠帽的事,阿麗也因此受不了流言蜚語搬到了外面住。從此,唐先生就很難找到她人了。除非是需要錢,否則電話都很難聯繫到。唐先生表示,只要妻子能夠回來好好過日子,他就能不計前嫌。如果一定要離婚,那麼他不撫養小文,同事需要阿麗分擔女兒的撫養費。但是阿麗表示一定會離婚,但是沒有能力支付兩個女兒的撫養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