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太極品了 相處一年都不碰我

相處一年男人不碰我 什麼是極品男友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傳給的家庭裡面,爸媽教我女孩子一定要自愛、自尊。這樣別人才看得起。

但是,父母的思想並不是保守。那時候電腦剛剛上市,父母就給我買了一台。我在高中的時候,有一個男生給我寫過一封情書。

媽媽不但跟我一起看,做老師的她竟然評價文筆優美含蓄,估計是模仿別人的。因為我童年是幸福的。

進入社會後,公司一個秀氣挺拔的男孩子進入了我的視線。他對我很是關心,但是別人又看不出來。

相處一年男人不碰我 什麼是極品男友

在工作上他也很認真。他不僅受到上司的賞識也受到同事們的喜愛。慢慢的,我們的心越靠越近。

特別是知道他是由單身家庭長大的,然後他對媽媽的那種孝順,更讓我認定了這個男孩。

唯一一點讓我不明白的就是,我們相處一年了。除了拉把手,任何親密的動作都沒有。雖然媽媽教我自尊,可是抱抱,親吻這些還是可以的。

有一次下雨,我們兩個人共一把傘,我想靠近他一點,卻發現他謹慎地躲閃。

我很愛男友,我也感覺他很愛我,可為什麼不能抱抱我,摟摟我。難道他是有病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