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日媒教你5招消解男友醋意

雖然在戀愛吃醋、嫉妒等都是愛情的證明,但很多時候做過頭的話還是會讓女性覺得受不了。因為男友太愛吃醋而最終選擇與之分手的女性似乎也不少見。

那麼,該如何處理“醋瓶”男友經常產生的醋意呢?日本modelpress網站就介紹了5個好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1.先下手為強進行道歉

要平息男友的醋意,最好還是先下手為強,趕在對方發作之前迅速道歉。例如在男友怒氣衝衝的要來逼問你晚上去了哪裡之時,便可以一副深感愧疚的表情道歉道:“真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下次一定叫上你,好嗎?”這樣或許就可以成功將對方的指責“扼殺在搖籃中”。

2.積極和對方聯繫

那些想時刻掌握女友動向的男性會傾向於進行短信轟炸或電話轟炸,此時比起生氣,不妨順其自然,比對方更積極的進行聯繫。這樣對方覺得隨時都能掌握你的行動,便不會再輕易吃醋了。時間久了信賴加深後,便可不必那麼頻繁的聯繫了。

3.多主動示愛

男友會吃醋和產生嫉妒心,多是對女友愛自己的心感到不安所致。因此建議女性多向男友表達自己的愛意,或者進行擁抱等親密的身體接觸,這樣男友即使吃醋估計也不會多麼生氣了。

4.發揮自身母性

對於男友略帶可愛的醋意及嫉妒心,不妨用自身的母性來接納,像寵愛鬧脾氣的孩子一樣和平解決。換個角度來看的話,吃醋的男友不也很可愛嗎?

5.找人幫忙讓男友放心

男性在想掌握女友行蹤時,多會和女友身邊的一個或幾個人保持密切聯繫。

如果想讓男友放心的話,不妨把這個“線人”拉過來當自己的“戰友”。當男友知道你出去玩是和“線人”一起時,也會變得放心起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