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眼裡什麼女人最性☆禁☆感

說起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美是不可回避的第一選擇。美麗讓人動情動心,美可以創造奇跡。美是天生的資源,可惜不是“可持續發展”的資源。

再美的女人如果只有美貌充其量也只能風光20-30年。而在男人眼中女人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魅力何在?

溫柔細膩

男人希望女人溫柔細膩,因為它是女人生理特點所決定的,是一種自然的風範。這類型的女人有女人味,至少內心要女性化,

而不是從內到外都不男不女的怪物。有些女人大大咧咧不拘小節,抽煙喝酒粗話連篇,對感情的體驗與表達也非常粗糙:愛就愛個死去活來,不高興就鬧個天翻地覆,笑起來旁若無人,哭起來一塌糊塗。這類女人並非沒人愛,只是敢愛她們的男人不多。要知道粗放地對待生活的女人,生活也會馬虎地回報她們。男人可以與她們打情罵俏,但最終不欣賞、不接納。正如《還珠格格》電視劇中的小燕子和紫薇,前者在男人眼中只是個開心果,傻丫頭,後者才是他們心中有滋有味的女人。

高雅大方

高雅大方的女人很有魅力,也很現代。這類型的女人儀態萬芳,談吐高雅,無論做同事、做朋友、做妻子。舊戲中的女性形象都是嬌嬌的,是因為那個時代的女人沒有社會地位、經濟地位,只能依附男人,所以發嗲就成了邀寵的重要手段。既然女人是男人的附屬品,男人也就需要她們的奉承,喜歡看她們的種種小把戲。而現在的女性完全沒必要承襲這種悲哀的陋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