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女人千萬不要有這些壞習慣

一、太懶

婚前你每次約會的時候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婚後你是髒衣服堆積如山,直到沒乾淨衣服穿了,才洗一次衣服;吃過飯的碗要等下次用的時候才刷,

我想,哪個男人娶到這樣一個懶老婆估計日子過不長。

二、偷看短信

很多結了婚的女人最喜歡幹的事就是偷看老公的短信,雖然是偷看,但次數多了,老公總會發現的。這是對老公不信任的表現,而且也是對自己不自信。

三、過分查勤

老公不管是出去工作,或者是談天,女人的電話總是如影隨形,說的話總是那幾句,你在哪?跟誰呢?什麼時候回來?老公接你這樣的電話一沒面子,二很煩,他也許只想簡單的安靜一下。

四、太勢利

一個人的朋友總會有些有錢的,有些經濟稍微差點的。不要見到有頭有臉的朋友,你的興致就高,若趕上一撥裡有那麼兩三個不得志的,你就把人家當透明,甚至連人家的女眷也順帶歧視了,連話都懶得搭。在你眼裡,可能朋友只分兩種,用得上和用不上的。如果用得上就籠絡,用不上就拋棄,那最後被拋棄只能是自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