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事業型的男人需要什麼女人? 幾點分析助有情人終成眷屬

每個事業型的男人的經歷,成長是不同的,因此對於擇偶的要求也是不同。主要還是看女人的哪些特點吸引到他,人和人相處是看性格,

脾氣,愛好等等因素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與有思想的人交朋友

男人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開始有目的性的去選擇朋友了。社會中的人脈關係是非常重要的,你的朋友圈子將對你的人生起著很大的影響。男人要廣交朋友,多交諍 友,不交損友。所謂諍友就是那些對你有幫助的朋友,而這些人往往自身也很優秀。多交諍友對一個人的生活、工作都是非常有益的。但真正的諍友也不易結交,因 為這種朋友需要你付出極大的真誠,發自內心的真誠。

有思想的朋友,他很清楚你有沒有把他當作朋友。如果你只是在利用他,他在心中是不會把你當作朋友來看待的。交朋友有時並沒有什麼目的性,你只是覺得這個人 很有思想,

值得你與之相交。但往往就是這些有思想的朋友,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向你伸出他的手。朋友,是一個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元素的之一。一個男人要想使自 己像一人真正的男人那樣活著,就一定要廣交朋友,多交諍友。

喜新厭舊是男人的另一大缺點

在當今的社會裡越有錢越能潔身自好的男人的確少,不然那麼多夜總會都靠什麼維持呢?不管你是不是美女,我想你是真心想得到一份真摯長久的感情,那就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他心裡還有你,就不會為了一個美女而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只要不為了他偷瞄的兩眼跟他翻臉,他的那點視覺刺激不會比一個霜淇淋的效用更長。聰明的女人會這樣鞭策男友,主動指著接上的一個美女問男友:她漂亮不?(千萬別問,她比我漂亮不?切記!!)矯正效果會比全智賢那套更好。

關於男人對女人身材的要求

男人對女友身材的要求決不是大多數女性認為的那樣。其實沒有哪個男人真的希望自己的女人有90、60、89的身材,如果哪位女性受上天眷顧有副魔鬼身材,那她碰上好男人的幾率真的是很低的。

原因其實很簡單,男人只是覺得那樣的女人不過是在街上用來瞄兩眼的,並不需要真的娶回家。如果有哪位女性覺得自己的上圍已經有了C還覺得小,

需要再大點,她一定是想自毀幸福。不得不承認男人有個普遍的陰暗心理:總希望能和一個三圍夠好的女人來次激情的邂逅,然後負不負責任就不用考慮了。女人千萬別在意男人偶爾的挑釁,即使他指著喬丹的肥胸刺激你,你就視而不見,悶著他,他一會就好了,而且百分百會湊過來摟著你說一堆甜言蜜語。男人的真實感言:就算花花公子拍的照片再好,總不如自己摸得到的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