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7句話 讓ta對你忍無可忍

李亞鵬當時覺得這句抱怨沒問題:“其實她不是真的那麼介意,每個家庭都會有抱怨的時候。”但其實,夫妻之間有很多話都不應該說,

因為會很傷感情。

碰到任何需要決策或解決方案的時候,應該耐住性子,多提出不同的選項。而不是說以下這些傷感情的話,對熱戀的人而言,無異於對方已經在提出分手了。

“窩囊廢一個!”

女人可以強大,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和原則做事,但自己的男人需要您來鼓勵和塑造,即使他天生就是一個窩囊廢,或者因做某事而失敗,但作為他的“賢內助”應該發揮自己的作用,在老公失意彷徨時,不是您用那句“窩囊廢一個”去激勵的,而是給他一個鼓勵的眼神和擁抱,一句句溫暖的話語,幫助他走出那個困境,這才是一個妻子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你想太多了!”

思考縝密,本來就是女性的強項,男人要多主動往瞭解女性究竟在擔心什麽,

幫助她排憂解惑,應該表示愧疚地問:“我一定有哪做得不好,才會令你如此煩惱!”而不是對她説:“你想太多!”

“那你想怎麽樣呢?”

碰到任何需要決策或解決方案的時候,應該耐住性子,多提出不同的選項。即使,明知對方在鬧情緒,正是很“鬧”的時候,

更要安撫的説:“慢慢來,題目總會解決的!”而不是把題目丟給TA獨自面對,雙手一攤説:“那你想怎麽樣呢?”

“你該對自己好一點。”

這原本是一句好話,但聽在熱戀的人耳裡,卻很輕易誤解成TA對愛情的付出太多,因此而感覺到壓力,等同於在責備:“管好你自己的事吧!”這時應該説的是:“你的付出,讓我好心疼!”而不是説:“你該對自己好一點。”

“多給我一些空間吧!”

喔!這句話,對熱戀的人而言,無異於對方已經在提出分手了。大多數的人都喜歡跟心愛的人黏在一起,而不是由對方來爭取空間,還説:“多給我一些空間吧!

“我和TA,只是朋友!”

當熱戀中的人開始懷疑對方和異性的關係時,被質疑方應該立即説:“假如你這麽擔心,我不會再跟TA有任何接觸了!”而不是對TA説:“我和TA,只是朋友!”

“到底是怎麼回事?”

夫妻之間真誠對待,並不是無話不談,什麼時候都要保留自己的私密空間。尊重對方,就不要打破砂鍋問到底。你什麼都要對方說給你聽,當心他說出來你會不高興,嚴重者會給你的後半生留下抹不掉的陰影,

讓你以後的日子,每天都在痛苦中度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