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要老公趕緊離婚她再幫他找一個

老公家裡就他一個兒子,公公婆婆把他當心肝寶貝的疼,我和他談戀愛的時候,婆婆對我還是蠻好的,可是婚後,大家一起過日子,

矛盾慢慢的就顯現出來了。

婆婆不喜歡我打扮,可是我哪裡打扮啊,我穿的跟平常人差不多啊,婆婆也不喜歡我亂花錢,我也沒有啊,生活必需品總要買嗎,婆婆最不喜歡我和老公粘在一起,不知道她這樣是不是吃醋?

我有時候跟老公說的話,老公卻把它告訴公公婆婆,搞得我們婆媳關係更加的緊張,婆婆覺得我一個愛嚼舌根的人,越來越不喜歡我了,我們時不時的會發生爭吵,老公夾在中間也很累,但他只會怪我不懂事,不會處理婆媳關係。

就在這時,我發現我懷孕了,我很高興,本以為孩子應該可以緩解一下我們現在的氣氛,畢竟孩子是他們家的啊。可是,事與願違,沒想到,家裡的矛盾越來越多。因為我的懷向不好,我這個也不想吃,那個也不想吃,然後還會發脾氣,這樣家裡的爭吵就更加多了。

老公最後受不了了,說要離婚。我沒想到他會這樣,我們才剛有孩子呢,他怎麼可以這樣。老公說,孩子都還沒出生,就吵成這樣了,孩子一出來事更多了,將來可是會害了孩子的,

還不如現在就解決呢。

沒想到,婆婆也在旁邊說,是,離了婚媽再幫你找一個好的。我聽了,真的氣得發抖,怎麼有這樣的婆婆,人家都說勸和不勸離的,何況還是自己的兒子呢,就這樣巴不得我走嗎?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我現在都怕了回那個家了,可是要我打掉五個多月孩子我覺得太殘忍了,生下來我一個人也養不起,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