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背著我跟別人偷偷結婚

【網友來信1158】

您好,我在網上有看到你分析的情感問題真的非常透徹,我也有情感問題想讓您幫我解解困惑。我跟他談戀愛已經很多年了但是沒有住在一起,

但就在去年他卻跟別人結婚了,現在我們也在一起,但是我不想這樣下去了,可是在一起這麼多年一下又沒法說離開就離開,我也跟他質問過為什麼要背著我跟別人在一起還結婚了,他卻沒有告訴我一個可以接受的答案,我也很傷心,不想再跟他在一起了,更不想成為第三者,後來被他的妻子知道了,還吵了很多次,我真的很想告訴她真正的原因,但是想想都是女人,我又不想傷害她,可是我現在也是一個受害者,被別人誤解,自己喜歡的人跟了別人結婚,我真的沒有法平靜下來,心也很痛,我也放不下他去重新找一個,所以想讓你幫幫我,謝謝了。

妮夏回復:

我能理解你的痛苦,但是沉浸痛苦不願改變,是一種偷懶行為。現在討論你和他妻子先來後到的意義已經不大,現實就是,他腳踩兩船,然後選擇了跟別的女人結婚。而你,一直不願意接受這個現實,你直到現在還覺得這個男人是愛你的。真的希望你能醒一醒,好好想一想,他已經是別人的法定丈夫,

如果他愛你,他不會和別的女人結婚,如果他愛你,他也不會到現在還腳踩兩船。

也許,你曾經是被動的第三者,但是現在知情還不退出的你,就是主動的第三者。你放不下,你就繼續當第三者好了。友情提醒一句,第三者的愛情沒有法律保障,第三者生的孩子叫私生子。

現在離開他,叫及時止損,現在不離開,那你只能和正室一起爭奪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