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跟別人抱怨說還是一個人好是不是真的不愛

我的身邊有很多的男性朋友,不論是結婚了還是沒有結婚,很多男性朋友都會跟我說還是一個人生活好,如果你也有這樣一個男朋友或者老公你應該怎麼辦呢?接下來我們來聽聽一個女性朋友的有這樣的煩惱。

戀愛

他對一個要好的朋友抱怨,說還是一個人好,有女朋友很麻煩,對感情很迷茫!讓我好難過啊!

可能在大多數人眼裡,我的問題不算什麼。我和男友相處一段時間了,感情很穩定。剛開始的如膠似漆早就過去了,忙碌讓我們聚少離多,雖然都在北 京,見面的次數卻越來越少。我知道他很忙,所以儘量少一點要求,甚至更多的時候是我在奔波於兩個人之間,雖然不算遠,但來回也要一個多小時吧。

我對他很好很用心,很喜歡和他呆在一起的感覺。他很忙,但也會儘量滿足我見面什麼的,當然不是在我勉強的情況下。在很多細微的地方都能感受到他對我的好。

他的朋友很多,興趣也很廣,又愛面子,自然也會減少我們一起的時間,這些有時候雖然不舒服,可是我儘量去理解他。我們從沒有吵過架。

情人

可是,以前別人問起他關於我們倆的時候,他總是很幸福的告訴人家我們多好,

現在卻只是說很穩定,沒有什麼激情了。而在無意中又得知,他對一個要好的朋友抱怨,說還是一個人好,有女朋友很麻煩,對感情很迷茫!讓我好難過啊!

我試著問過,他總是說我很好,讓我別多想。或者回避聊起這些。我有點矛盾了,我不想這樣的狀態繼續下去。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們是從知己變成戀人的,以前真的可以聊很多很多,為什麼現在關係近了反而很難做到了呢?

小編:其實很多時候當原本是知己的關係卻在後來變成了情人的關係,當知己時很多時候說的話都不說了有時候是顧忌對方的感受而不敢輕易說出,像這個朋友的狀況我覺得應該跟男朋友好好談談。首先要確定是不是愛情已經變質,

又或者是出現了一些可以調和的問題,主要是要根據溝通後再做決定,當然如果男朋友對你已經失去了激情還是建議你能夠做出對彼此都好的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