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背著我和前任聯繫想分手

茱莉老師:

你好!我跟我男朋友在網上聊天認識2年,第3年終於在一起,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的第2年,前兩個星期也訂婚了。之前因為工作原因(一個星期出差3天左右),

一個星期只有一半的時間在一起。所以感情也一直挺好,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大的衝突。可是現在,我從開始的有些介意到現在的很介意他跟以前別人介紹給他的女朋友聯繫(但事後沒成,原因不明),跟他多次交談、吵鬧、哭鬧之後,都不起作用,他們還是一如既往的聯繫,而且最近越來越隱瞞我了。

他的手機資訊他會刪除,QQ聊天記錄他也刪除,以前一直以來我們兩個的QQ密碼都是相互清楚的,可是現在他密碼也改了,雖然他一再申明他們只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關係,刪除是怕我看了不高興。他越是這樣,我越介意。我平時最不喜歡偷偷摸摸那一套,我還說過,你們要正常朋友那樣相處,就光明正大的,就算我前面一次兩次的去查他們的聊天記錄什麼的,看多了也自然就不感興趣了。該說的什麼都說了,可他還是越來越隱蔽了。

我現在很糾結,我的想法很簡單,光明正大的朋友,我是明顯不會反對的,而且如果他們真的沒有什麼,

那為什麼不可以為了我,為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和諧,而不去聯繫呢?可是他還說過,他有些事情就是不想讓我知道,所以他覺得兩個人之間沒有必要完全透明。在前面相處的一年裡,我從來沒有去懷疑過他什麼,總是他說什麼我就信什麼,120%的信任。就是最近,他越是那樣,我越是介意。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解決,我們要面對的始終是分手。可是我走不出去,有的時候好好的想想也覺得或許真如他所說的那樣,可看到他那些作法,我又心裡煩燥起來。我忍不住的會去想我不在家的時候我去上班的時候他是不是又偷偷的跟她聯繫,我嚴重懷疑我現在心理變態。

老師 ,你能幫幫我嗎?

阿歡

阿歡:

你好!沒有人喜歡自己被監視、被審查,所以即便你男友是光明正大地結交異性朋友,但只要你緊揪著不放,他也會遮遮掩掩起來。的確,從你的立場來看,如果他們真的沒有什麼,那為什麼不可以為了你,為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和諧,而不去聯繫呢?但從他的立場去分析,既然他們真的沒有什麼,你為什麼不能信任他,給他那一點自由呢?

越是患得患失、越是想約束對方,往往越是適得其反,你這樣做只會讓你們的感情加速流失。如果你沒有證據證明他們關係曖昧,除了偷偷聯繫還有其他不正當行為,那恐怕需要調整的是你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