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真是好笑 怕我懷孕變醜竟不和我同房

我的青春可以說是一片灰暗的,女人最寶貴的貞潔我卻被一個陌生的男人騙走了。他是我在旅途中認識的,剛出畢業的我沒有一點社會經驗,

看到陽光帥氣的他,我一眼就看上了,我們交換了聯繫方式,慢慢的我們發展成了戀人。

我和他同居了,滿以為知道我懷孕的他應該會很高興,卻沒想到晚上等我睡覺了他就突然消失了,他就這樣離開了我世界,我不知道關於他的任何資訊。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我不相信任何人,總是形單影隻的,爸媽知道我的情況後,把我接回了家。幫我找了份工作,我的生活也開始過得正常起來了。

在單位上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一個憨厚老實的人,長得不帥個子也不是很高,可是他對我非常好,經過一次痛之後我知道外表這些真的不能當飯吃,找一個懂得體貼和關心自己的人最重要。

我們交往了一年,

我慢慢的習慣了他對我的好,我想我應該定下來了。我和他交往的這段時間我們沒有同居,也許我是因為上次的陰影,所以害怕了同居,老公很尊重我,我也是從這點才更加認定了要嫁給他。

婚後,我以為我們會過上幸福的日子。沒想到,洞房夜的時候老公不洞房,

就是拼命的和我聊天,我原來就已經很累,這樣聊著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睡覺的,只是第二天起床,看到床邊已經有早餐了,但是老公去上班了。

我還在想是不是我的原因,我太累了,所以最後沒洞房。可是一天天過去了,老公好像沒有要和我同房的意思。我開始懷疑老公是不是有問題還是怎麼了。

就這樣,我常常莫名其妙的發脾氣,雙方的父母也催著要把孫子,可是老公不跟我同房,我怎麼懷孕啊,這種事我也不好跟父母說。

我們這樣過了三年,我終於受不了了,我要離婚。老公不肯,然後我說那你為什麼都不肯碰我,老公卻不吭聲了,在我就要走門的時候,他終於說了,是因為我太漂亮了,我不想你懷孕,

我真不是不愛你,像我這個樣子能娶到你是我的福氣,我憄麼捨得不要你呢。

我聽了真的是又氣又感動,毫不猶豫的沖上去抱著他,我說,傻瓜,沒有誰配不上誰,嫁給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