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給上司當情人我心如刀割

林如是我的女朋友,也是我的同事,我喜歡她的漂亮、自重和那種冷峻的氣質。在別人看來,她是個聰明上進而又能幹的女孩,

連續兩年被總公司評為銷售之星(當然,我也是)。在我們的二人世界裡,她就像個溫順的小女人,什麼事都聽我的,什麼事都讓我做主。她非常體貼、懂事,凡事都替我著想,連出去吃飯都儘量照顧我的口味。所以每每摟她入懷,我都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今年春天,公司為林如分派了新的任務,所以新年伊始,林如就特別忙碌,常常加班至深夜。我心疼她,提出要接送她,她卻以公司有車接送為由拒絕了。這一天下班前,我又接到了林如的電話:“對不起,晚上要看電影的計畫又泡湯了。我接到通知,今晚又要加班。”我安慰林如:“不要緊,工作為重!我在家等你。”

一晃到了晚上11點,林如打來電話,一時半會還不能下班。我乾脆買了點吃的,打算送到林如的辦公室裡。想著要給她一點驚喜,我事先並沒有告訴她。

來到公司大樓,我放眼望去,只有林如的辦公室裡還亮著燈。想像著林如見到我時驚喜的表情,我不禁加快了腳步,來到林如辦公室門前,正打算推門而入,卻意外地聽到裡面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難道我們真的不能像從前那樣嗎?”

我心裡一驚,推門的手定格了。“是的,我已經有了男朋友!”這是林如的聲音。

“這樣不是更好?我們都不會因為對方而放棄自己的另一半。”男人的聲音再次響起,像天降炸彈般炸得我心慌,這不是我的頂頭上司樊總的聲音嗎?

我本想推門而入,卻不敢想像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那一刻,我顯得那麼膽小與懦弱。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那晚,林如回到家裡已是淩晨兩點,等她回來時,我仍然沒睡,地上扔滿了煙頭。林如從未見我如此失魂落魄,嚇得抱住我,問我怎麼了。

我問她和樊總是怎麼一回事。林如變了臉色,過了好半天,才艱難地告訴我事情的來龍去脈。

2008年,家境貧寒的林如大學畢業來到我們公司,被樊總看中,他對她展開了熱烈的追求。林如對成熟穩健的樊總頗有好感,但礙于樊總已婚,不得不對他關閉了心門。然而,事有湊巧,適逢一個晉升機會擺在林如面前,為了前途,她不得不委身于樊總。兩人保持了兩年的地下情人關係,為了不被人發現,樊總通過關係將林如調到西南分部,兩人時常借出差公幹之機接觸。也因此,林如從不接受其他男孩子的追求。如果不是我的執著打動了她,她可能還繼續與樊總保持著不正當的關係。

“請你相信,

自從和你在一起後,我中斷了和他的來往。可是,最近一段時間,他不知道為什麼又纏上了我……他還說,如果我不同意,就告訴你事情的真相……”林如一邊說,一邊哭,而我的心也如刀割一般,畢竟,活了26年,林如是我最愛的女人。

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我覺得我離不開林如,我決定和林如一塊辭職,我們都是銷售能手,擁有自己龐大的客戶群,可以一起幹,讓一切從頭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