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和情人我都想要怎麼辦?

【情感案例實錄】

讀者來信求助問:

老師您好,我和老公相識在大學,我剛上大一,他當時是我們學校美髮店的老闆,一轉眼,我快畢業了,

大家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我的家裡人不是很同意,但我也義無反顧的嫁給他,並且考到了當地的小學,就這樣,我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

這五年裡,我覺得我們性格有點不合適,沒有默契,我們也有過很多爭吵,但是誰也沒想過分開過,依舊對付的過日子,現在他和朋友幹飯店,更是沒有溝通,和我的生活格格不入。由於單位離家很遠,我平時在學校住校,有時一天就打一兩個電話,根本不太溝通。

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著,就在這時,我認識了他,在銀行工作,我們平時經常溝通,有共同語言,共同的人生觀,價值觀,但是我知道,不能因為外界影響了我的家庭,所以我一味的控制自己,就這樣,和他當朋友處著,已經快一年了。

現在發現越來越離不開他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一個是結髮夫妻,另一個性格又那麼合適,我該何去何從?!(同意公開發表)

夏莫回復:

婚姻就像平淡寡味的涼開水,解渴但並不讓人貪戀。而情人,就好比是冰涼的飲料,甜爽到你的骨頭裡,你的心裡。你的婚姻最大的問題在於,沒有用心經營。彼此平淡的生活在一起,希望對方為自己付出,卻從不先想著對方需要什麼,他過得開心嗎,工作累不累?

情人之所以慢慢得你的心,因為他站在你婚姻的週邊,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麼。他能給你溫暖,和你聊你感興趣的話題,

甚至能懂得你的心思,閱讀你內心的悲傷。可是,你是否想過,如若你們走入婚姻,所面對的問題,也是你現在所面臨的問題。你們所走的即將是個輪回。

老公之所以不浪漫,是因為被生活壓力分散了注意力。如若你站在他的角度來想想,

這些年他好過嗎?你考慮過他的感受嗎?一,你們長期分居,他沒有背叛你。二,他努力工作,為的是給你衣食無憂的生活。三,信任你,他之所以不浪漫是因為他以為你不貪圖那些,也不會跟著別的男人跑了。

你明明知道婚姻出現了問題,卻不去改善,反倒成為你出軌的藉口,這才是最大的問題。奉勸你一句,情人再好,比不過老實憨厚的老公。情人再熱情,也不上老公溫暖的懷抱。挺好的一個家庭,趁著火還為點燃,早點抽身吧,否則燒傷的只會是你自己。

另外,你想要什麼樣的婚姻,就應該懷著什麼樣的熱情去點燃丈夫的心。而非坐以待斃,等待一個木訥的男人來愛你。經營好婚姻,引導一個男人來愛你往往比找他索要愛,

更重要更湊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