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養個閨女當情人什麼意思? 教你如何把女兒養得越來越漂亮

有一種說法:女兒就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話在我家幾乎得到了驗證。在女兒還小時看不出來,隨著女兒年紀增長,父愛與日俱增,

有向情人方向發展的趨勢。父愛覆蓋到女兒生活的方方面面,吃飯、穿衣、學習、休閒,事無巨細,處處關心體貼,不厭其煩。而對作為他老婆的我,則是漠不關心,敷衍了事,沒有一絲耐心,而且極其不尊重人。比如,全家出去吃飯,他會首先徵詢女兒的看法,想吃什麼?去哪裡吃呀?比如,說到給女兒買衣服 沒次都是最積極的,無論價格如何,好看就買。女兒想去玩兒的地方,不用善良,開車就去。

1.倒立
母親在家裡可以幫助孩子倒立,這樣可以讓大腦更加充分的吸氧,讓孩子變得更加聰明,當然這不能在嬰兒時期試用,最好是在孩子大腦發育成型之後,這樣才能有效。
2.注意補鈣

從母親孕期開始,就需要多多補鈣,這樣才能讓孩子的骨骼發育齊全,

尤其會讓孩子的牙齒變得整齊,所以母親補鈣不僅能夠讓孩子健康,還能讓孩子美觀,當然在孩子出生後,補鈣更是必要咯!

3.堅持每天一杯奶
孩子小的時候需要堅持每天一杯奶,這不僅僅可以讓孩子補鈣,補充蛋白質,還能夠讓孩子美白,
讓孩子皮膚越來越好,這樣才能讓孩子更加美麗。
4.不要讓孩子穿皮鞋
在孩子小的時候不要讓她們穿皮鞋,最好是穿運動鞋,這樣才能讓腳趾圓潤,幫助女兒養出美足。
5.常讓孩子喝綠豆湯

在夏季天熱的時候,最好經常做綠豆湯給孩子喝,或者是冰糖雪梨銀耳湯,這是具有清熱解毒功效的,有助於讓女孩子散去體熱,這樣孩子在以後青春期便不易長痘痘了。

6.不要讓女兒穿緊身牛仔褲
孩子在發育期間,骨骼也在不斷的發育增長,媽媽們千萬不要認為牛仔褲或者是緊身褲顯身材就讓自己的女兒穿,這會影響女兒的骨骼發育,導致孩子的腿打彎,尤其會讓孩子的雙腿變形,以後沒法形成修長的雙腿。所以父母可以讓孩子穿休閒款的寬鬆褲子,這不僅舒適,也不會讓孩子發育不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