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把我老公當情人似的

如何與戀子婆婆相處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現在的人都面耐老,我婆婆就是這樣,而且她非常的潮,不好的是婆婆很粘我老公,

比如做體檢,又不是什麼病硬是要我們去看她,等我們去醫院看她時,她在那裡把氧氣罩都帶上了,搞得很嚴重似的,後面我問醫生就是一些小毛病,她這樣做就是想引起她兒子的注意。


雖然我們不跟公婆住一起,但是我們有給婆婆鑰匙婆,她老人家想來就來,

從來不打招呼,有一次她跟公公一起來的,我剛好穿的少,那場面尷尬死了,為了預防什麼尷尬的事情發生,我就在裡面把門反鎖,婆婆有鑰匙也打不開,婆婆為這件事又跟我鬧脾氣。

如何與戀子婆婆相處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自己的老公當然心疼了,

老公愛吃什麼我做什麼,婆婆就講一堆不能說的理由,轉過身她自己又去做了,她的思想就是我做就不行,她做就可以。


婆婆總是說我穿的太露了,我在家穿個時下流行的熱褲這也叫露,她一個50歲的人還穿低胸衣,然後把頭放在老公的大腿上,

要是我這樣做,婆婆絕對會不高興。像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我真的很鬱悶,感覺我像婆婆,她跟她兒子是夫妻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