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請您放手 不要再跟著我上班了

婆婆過度的關心

我在一家公司做文員,和老公結婚半年後,我就懷孕了,全家上下都很高興。特別是婆婆從農村趕過來,說要來照顧我。

但當她聽說我懷孕了還在上班,馬上不高興了地說:“家裡又不缺你那幾個錢,你在家安安心心的養胎。”

我說:“媽,不是說缺不缺不錢的事,懷孕要十個月,不可能我天天呆在家裡,那我還不得瘋了,再說我們公司也有幾個大肚子,人家還不是一樣的在上班,而且我幹的又不是什麼重活,就是整理整理檔。”

我以為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哪想到,第二天,我去上班後,婆婆問了老公我工作的地方後,竟跑到我上班的地方,還跟同事說要關照我,不能讓我幹活之類的。

就這樣,婆婆天天跟著我上班,坐在我的旁邊,我只要一站起來,她馬上就問你要幹什麼,我幫你幹。吃飯的時候也是,這個不准吃那個不准吃。搞得同事們個個都笑我。婆婆這樣子真的已經影響到我工作了。

我跟婆婆說:醫生也說了,適當的運動對孕婦和寶寶都好。但是不管怎麼說,婆婆就是不聽。

最後,沒辦法,我找來我父母和婆婆的姐妹,一起勸說她,而且再三跟婆婆保證,我不搬東西,不彎腰,每天下班按時回家。

說了好久,婆婆總算是答應了,也沒有跟我去上班了。

呵呵,我知道婆婆是關心我,再正確點地說,是關心肚子裡的寶寶,不管怎麼樣,婆婆這種過度的關心,讓我實在是吃不消,我也希望別的婆婆不要這樣,我們也是即將做媽媽的人,自己的寶寶我們也緊張,我們會自己照顧自己,所以婆婆請您們放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