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在意女人愛自己的動機

儘管說所有的愛情都有所圖,但是男人還是很看重女人愛自己的動機,特別是一些婚前車房均齊全的男人,他們會有一定的優越感,

戀愛過程中,他們更希望女人是因為愛他這個人才和自己在一起,而不是因為他的物質條件才和他在一起。

為此,女人如果和物質條件豐厚的男人談戀愛,一定不要將對金錢的欲望表現的過於直白,否則,男人會懷揣芥蒂心態隨時將你踹掉。

男人在意女人的家庭條件

一撮年輕人在一起會討論女朋友的家庭條件,最讓男人青睞的女友家庭條件是未來岳父母最好是權勢一族,這樣自己就可以少奮鬥好多年;其次被男人青睞的女友家庭條件是對方父母都有穩定的工作,且女友最好在姐妹中排行老小,如果不是排行老小,最好是身下有個妹妹,而不是弟弟,因為男人不想在婚後幫著岳父母承擔小舅子找工作或結婚買房子的費用。

男人最難以接受的女友家庭條件是未來岳父母身體狀況差且沒有工作。為此,女人家庭條件的好壞,也是男人娶妻過程中的一個隱形指標。

男人在意女人的身高相貌

男人不喜歡娶太漂亮且化濃妝的女人,源于男人自身的不自信,

男人總認為太漂亮的女人會面對多種誘惑,為了防止自己被戴綠帽,所以男人更喜歡身材高挑的平凡女子。

男人衷情于高挑的女人,一方面是性☆禁☆感的身材養眼,更重要的一點是,男人會考慮下一代身高的問題。為此,在男人堆裡,著裝樸素,素面朝天的高挑女子才最吃香。

男人在意女人對未來公婆的態度

當下,很多人從大學校園走出來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一兩年就該考慮結婚了,習慣了對父母的依附的年輕一代,事實上在結婚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完成'徹底斷奶',為此,當代男人,很看重未來的伴侶對自己父母的態度。

他們錯誤的以為,他們對另一半孝敬父母的高要求是盡孝的表現,實際上是,他們壓根就不知道如何在婚後面對棘手的婆媳關係。為此,女人在戀愛階段,一定要在准公婆面前表現出應有的文明禮貌以及勤快,一旦遭到准公婆的否定,即便是男人再愛你,他都會聽從公婆的建議慢慢疏遠你。

男人很在意女人的工作性質

男人潛意識裡會有一份大男子主義,為此,絕大多數男人都不會選擇娶女強人或比自己職位高的女人為妻;男人潛意識裡是好面子的群體,為此,絕大多數女人不會娶秘書之類的女人為妻,因為世俗告訴他們,做秘書的女人基本上和老闆都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男人潛意識裡存在文明與偏見,

為此,男人不會娶在夜店打工的女人為妻,因為男人會這樣想'常在河邊站哪有不濕鞋'。

男人最理想的結婚物件一定是公務員之類的女子,因為該類人群的工作性質不但能給男人張臉,且有著相對穩定的收入,還能在婚後有大把的時間照顧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