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男友也愛自己的女人會得到男人寵愛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

1.自重自愛的女人

在現在如此快節奏的時代,發生一☆禁☆夜☆禁☆情的男女真的非常多見,可是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就是這樣風流的女人,

一個隨隨便便就和男人上床的女人,哪個男人敢要啊,哪個男人敢娶?

2.有責任感的女人

責任好像是男人的標籤,女人其實也應該有責任感,女人的責任感就是對感情的忠貞,很多女人為了錢或是為了權而對自己和男友不負責任,好女人應該是對自己對別人都有責任心的,在金錢面前有自控能力。

3.有思想的女人

為什麼男人鼓勁有思想的女人呢,因為這類女人可以做男人的小幫手,畢竟男人在外打拼其實已經承受了很多很大的壓力,而有思想的女人就可以幫男人分擔一些,比如提供有用的價值觀和意見。

4.疼愛男人也疼愛自己的女人

女人愛男人還不夠,因為這樣的女人會要求男人回報同等甚至更多的愛,

男人可沒有這個精力,而愛自己的女人就不奢望男人的愛,這樣男人反而是好奇的,男人想不疼都不行。

5.有自己的空間,也給男人足夠空間的女人

每個人都希望有自己的空間,這樣就可以想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比如女人不開心可以跟朋友說說,不一定要把自己的煩惱都拋給自己的另一半,男人也是一樣的啊,這樣的女人給了男人足夠的信任,哪個男人不愛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